DSC_5075.jpg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幾乎所有的心思、生活都圍繞著浩浩打轉,沒辦法花太多時間保養,一切只求簡單方便。

過去四、五年來習慣使用All-in-One的產品,以最快速的方式完成保養。

不過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加上又容易過敏泛紅,用過幾種不同品牌的保養品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肌膚需要的。

唯一能夠確定的是,只有成份天然無添加或醫療通路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皮膚比較不容易出狀況。

R0004817  

上週參加了Kiehl's的10.5高效撫紋精華10週年紀念PARTY,在活動上得知了許多珍貴的皮膚保養資訊。

而且也發現原來自己過去有很多皮膚保養的觀念,其實並不完全正確。

例如我一直以為如果要預防臉部細紋產生,只要注重保濕就行,但其實皮膚產生紋路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緣故。

保養步驟上我雖然追求快速簡單,卻對清除粉刺很執著,經常嘗試各種不同的除粉刺產品,以為這樣就能零毛孔。

然而當毛孔因為壓力或污染而出現老化現象後,就是呈現被拉長的水滴狀,就算粉刺拔掉了,毛孔還是一樣明顯。

R0004811  

正從輕熟女邁向熟女的我們需要藉由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產品來維持肌膚的年輕。

之前每次去日本旅遊我都習慣買一些膠原蛋白的營養品來補充,錠劑和飲品都有,但效果好像不是那麼明顯。

原來是因為膠原蛋白分子大,用吃的無法被人體吸收,還可能被胃酸破壞,用擦的也無法滲透只停留在肌膚表面。

刺激肌膚自行增生膠原蛋白,才是最有效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如此才能真正讓失去彈性的肌膚得到有效的補充。

DSC_5068.jpg  

認識Kiehl's這個來自美國紐約的專櫃保養品牌大約有10年了,曾經瘋迷過藍色收斂水、金盞花化妝水...等等。

而1號護唇膏則一直到現在都是我化妝包內愛用的常備品。

Kiehl's的產品天然溫和且不致敏,其中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還有媲美醫學美容的效果。

這系列由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研發,是安全、快速、有效,卻不痛、無副作用、不須恢復期的產品。

R0004816  

Kiehl's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中的10.5高效撫紋精華就是一款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產品。

它的特色是含有衛生署核可最高濃度10.5%左旋C,是最適合激活膠原蛋白增生的黃金比例濃度。

10.5%左旋C能全天激活膠原蛋白,強力撫紋,收緊毛孔。

而且左旋C也是膠原蛋白增生必備成分,據說能夠針對膠原蛋白做到3重功效:

第1重—刺激肌膚自行增生膠原蛋白

第2重—強化膠原蛋白結構

第3重—中和自由基,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破壞

難怪這支10.5高效撫紋精華在台灣能夠熱銷10年啊~~~(恍然大悟中)

R0004813  

以前的我常常對自己的素顏不太有自信,總覺得肌膚看起來缺乏光澤,T字和臉頰的毛孔也越來越明顯。

活動後,早已迫不及待想馬上開始使用這款10.5高效撫紋精華了~~~

DSC_0052_2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洗臉完在化妝水和乳液保養的中間加入擦精華液的步驟即可,不需要特別改變日常習慣。

另外補充一個小密技!如果希望效果加倍,可以在精華液前後各加1滴紫鳶青春肌活露和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喔!

DSC_5104

DSC_5107  

3樣產品搭配使用時可疊擦,也可以3:1的比例混合使用。 

以下就來跟各位分享疊擦時的用法:

Step 1. 洗臉後用化妝水輕拍全臉。

DSC_0009  

Step 2. 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輕拍全臉,加強吸收!

DSC_0010  

Step 3. 輕搖10.5高效撫紋精華瓶身後,擠3滴在手心稍微搓揉溫熱,趁臉部微濕的狀態分三次擦上。 

首先是嘴角到耳垂下方

DSC_0011  

然後是眼下到顴骨及髮際邊緣

DSC_0012  

最後是額頭到太陽穴

DSC_0013  

Step 4. 使用1~3滴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加強修護!

DSC_0014  

Step 5. 於全臉擦上乳液/乳霜

DSC_0016  

做完全部保養步驟,發現肌膚呈現出自然光澤,而且植物精油的清香聞起來很天然、很舒服。

DSC_0018  

使用短短3天,肌膚的觸感就開始變得平滑而不再粗糙。

使用1週後毛孔似乎也變得比較緊緻有彈性,氣色變得好紅潤!

這都是因為10.5高效撫紋精華有最高濃度的左旋C,能有效激活肌膚自行增生膠原蛋白,積極打擊老化因子。

只要使用7天,就能明顯減少全臉紋路、平滑膚觸、並解決因肌膚老化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

DSC_5079.jpg

如果妳也有細紋、毛孔、粗糙暗沉等肌膚問題,Sophia在這邊要跟各位分享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現在在Kiehl's專櫃有免費體驗10.5高效撫紋精華組 & 10週年限量版大瓶裝的活動

從即日起至2015.9.30,連到活動網站(http://goo.gl/S3qWcH)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10.5高效撫紋精華1.5ml」+「紫鳶青春肌活露3ml」一份!

同時10.5高效撫紋精華將於9月特別推出上市10周年限量大瓶裝,價格約為77折,非常划算喔!

如果想瞭解更多,歡迎上Kiehl's契爾氏台灣官方網站

或按讚加入Kiehl'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大家一起多愛自己一點吧~

DSC_5081.jpg    

arrow
arrow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