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ust 5 多雲

 

昨天是夢幻打工的最後一個休假日,為了看向日葵,難得去了比旭川再北邊一點的名寄,還去劍淵的アルパカ牧場看到了之前在網路上面很紅的「草泥馬」本尊。

 

早上九點出發,一路開到美瑛,在ぜるぶの丘稍停了一下,從這邊的展望台可以遠眺到Ken & Merry之樹喔。




 

後來經過某個休息站,看到有種叫做Densuke的黑色西瓜,買了一盒切好的來試吃,其實味道也跟一般的西瓜一樣,甜度倒是剛剛好。


 


 

午餐時間車子剛好開到士別的綿羊牧場「羊と雲の丘不過要邊看著綿羊邊吃成吉思汗定食我還是做不到,所以點了切塊的牛排丼。



 

 



下午三點多,終於到了名寄的向日葵田。雖然向日葵沒有像想像中那麼多、那麼高,但是都帶了新相機來,所以還是很努力地拍照。(GF-1拍的照片晚點再上傳)

 



看完向日葵再回頭開往劍淵的アルパカ牧場,雖然已經過了營業時間,工作人員還是放我們進場看了一下,負責飼養照顧牠們的伯伯說雖然羊駝長得都差不多但是每一隻都有不同的個性,例如毛色像烤餅乾的Cookie特色就是很驕傲,拿草叫牠過來吃牠也不見得會理你。別隻個性比較隨和的,就吃得很高興。有趣的是牠們其實只有下排牙齒,沒有上排牙齒。而且羊駝身價不凡,一隻要價150~200萬日幣,牧場裡七隻羊駝加起來就有一千萬,很驚人吧!

 

 

 

 



看完草泥馬心滿意足(←好像只有我)的回到富良野,晚餐吃義大利麵,我點了茄子蒜味義大利麵,質與量都還不錯。


 

 


 

這幾天也是拼命工作、拼命玩,回到家都快累趴了,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