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ly 31 晴時多雲

 

忙碌的七月,回宿舍煮晚餐或是做便當有時候都嫌太累,尤其祭典活動又多,所以這個月除了早餐,幾乎都以外食居多。上圖是之前上富良野花火大會那天,我在こえる(丘之宿)吃的角煮炒飯。

 



7/29肚臍祭的那天中午,7-11的便當種類異常的多,可能因為遊客都集中到富良野去了吧!在好多豪華的便當中,我挑了炒烏龍麵,再配上對疲勞修復有幫助的chocola BB light,和幫助消化的水果優酪,炒烏龍麵還蠻好吃,烏醋的酸很開胃。

 



今天中午同事要到seico mart採買午餐,我也跟著一起去,同事推薦我吃豚丼,還有一份100日幣的滷蛋,沒想到seico mart的便當比7-11的好吃,而且還是溫熱的,不是微波加熱的冷便當喔。

 

飯後的飲料則是同事給我喝的青汁。




晚上到中富良野薰衣草祭看花火的時候,買了一罐じゃがりこ,而且還是限定的泡菜口味,一起去的朋友都說好吃,下次還要再去採買別的口味。

 


另外,咖哩烏龍麵的調查計畫仍在持續進行中,我又吃了車站前露天餐廳咖哩烏龍麵。而兩度探訪兩度都撲空的味人,我有點懷疑他們到底還有沒有在營業,有機會問問看觀光協會。至於そば天也是兩度撲空後,我就沒再去過,最近如果還有時間離開辦公室用午餐,會再過去看看的。希望在打工結束前,能把咖哩烏龍麵的調查完成~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