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ly 2

71日開始,Twinkle Bus的班次變多了,一天總共有10班。丘陵線有七個班次,拓真館線三個。每天最早的9:20那班車是最不容易客滿的,如果怕遇到滿席的狀況,建議可以早一點來美瑛車站搭巴士喔!



 

另外也附上巴士站的位置圖,美瑛的巴士站其實離車站相當的近,走出去就看得到了,轉車過來的旅客請不用太擔心。



 

昨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叫了「恋や」的外賣,我吃的是漢堡排便當,沒想到外送的餐盤那麼豪邁,而且也沒有製造多餘垃圾,如果沒帶便當也不想出去買,這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說到垃圾,富良野的垃圾分類做得非常徹底,比我之前念語言學校時住的埼玉縣蕨市要複雜多了,現在想想台北的垃圾分類真的不算什麼,哈哈…,不過也因為這樣,買東西的時候會開始多考慮一下,盡量不要買些過度包裝的商品了。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關於垃圾分類的心得。

 

對了,聽說昨天TVBS獨家專訪的北海道新聞播出了,不曉得大家有看到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20100701125847

他們有把我面試的影片拿去播,真是害羞,還說我表情僵硬…

坦白說我也是在應徵的過程中才發現自己真的很想得到這個工作機會,因為重視也才會這麼緊張啊,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現在人已經在這邊了,雖然不能說工作一點都不辛苦,但是還是覺得能來這裡真好,感謝JR北海道和協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

 

最後補上”上富良野フラヌイ溫泉”的浴場圖一張(圖為女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