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ssophia/32/1745350752.flv_###}

上週二5/29,我們班同學相約去居酒屋吃晚餐,接著去唱卡拉OK
我覺得我們班算是很慢熱的一班
開學後過了快兩個月才有這樣全班的聚會
所以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仍然讓人相當期待
可是很不巧地,這天我的腰莫名地隱隱作痛
只好忍著痛,和大家一起去玩樂

在居酒屋吃過晚餐後
終於到了唱卡拉OK的時間
自從上次在吉祥寺唱過後,我已經一個月左右沒有唱歌了
念語言學校的這段時間跟大學一年級時一樣住在宿舍
所以就算很想唱歌也得忍耐著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其實我有好多中島美嘉的歌想唱
但身為歌手的命運就是走到哪裡都會被要求唱自己的歌
這一天也一樣,一進了包廂就在同學的要求下點了「殺破狼」來唱
謝謝同學們的掌聲~

然後大家就輪流點歌來唱
ダンさん唱的是他喜歡的樂團的歌,英文的當然不用說
日文的搖滾樂速度那麼快,竟然也跟得上字幕的速度,真的很厲害!
韓國的同學們幾乎都是點抒情歌,而且是很悲的那種情歌
印尼的Widya唱了好幾首英文歌,也唱得很棒!後來,甚至還唱了一首張娜拉的韓文歌
真的是...給她拍拍手!
最近離開我們班,改上午前班的英國人ナワズさん
該怎麼說呢...嗯...就說他唱歌很...有趣...好了(噗滋!)
我的好朋友ゆにちゃん也開金口唱歌了
其實她唱得很好喔!聲音很有Power,跟講話聲音不太一樣
在我感覺,是很能唱的聲音喔~
可是她好害羞,所以唱歌的時候我們要拍她她都把臉遮起來,呵呵...很可愛!
我則唱了大概五首中島美嘉和NANA starring MIKANAKASHIMA的歌
快歌慢歌都有唱,還蠻滿足的
但還是有很多美嘉的歌沒唱到,所以回台灣之前,不再去一次卡拉OK是不行的!
之後我一定要拖Justin陪我去唱,來個中島美嘉之夜為東京行畫下完美句點,Yeah~



上週六6/2朋友帶我們去池袋丸井百貨搶購拍賣商品
第一次見識到這麼盛大的拍賣場面
而且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所以大家都不顧形象地到處翻找自己想要的商品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用心翻的話,真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東西喔!
我是比較懶得翻,加上花錢時想得比較多
所以沒買很多東西
但買到一個黑框眼鏡才一千多台幣,我還蠻滿意的
希望戴起來會有點像「私たちの教科書」裡面的菅野美穗,哈!

血拼完之後朋友又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印度咖哩配南餅
超讚~
而且老闆還送了我們每人一杯印式優酪乳,很好喝喔~

酒足飯飽後一行人搭車前往橫濱
因為這一天是橫濱開港紀念日活動的第二天
晚上在臨港公園有花火大會
算是夏天的第一場花火大會吧!
非常慶幸能看到花火
因為通常花火大會都是在七月下旬到八月才會舉辦
七月初就要回台灣的我,原本以為沒有機會了
沒想到這天能看到這麼棒的花火
真的很感動!



上週日6/3跟週六一樣都是很早以前就預定的行程
我再度來到橫濱,看了一場在船上舉辦的Live
邀請我的人,是在mixi上面認識的一位住在北海道的華僑DJ名叫小蘇
他因為知道我喜歡中島美嘉
而出席這場演出的樂團vividblaze
其中的Keyboard手是曾提供多首曲子給中島美嘉的日本作曲家─岡野泰也
且他和岡野先生是朋友
所以邀請我一起來看這場表演並且要介紹我和岡野先生認識
乘船出海後,大約過了半小時
終於欣賞到了vividblaze的表演
因為前一晚有先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試聽過歌曲
所以對他們的歌曲不算很陌生
每首歌都是很舒服的爵士曲風
在船上辦Live感覺格外地搭調呢!
表演過後沒多久,小蘇帶著我和他的朋友一起去和岡野先生打招呼
同時也特別介紹我是台灣的歌手,並讓我送上自己的唱片
原先我拿了三部曲的其中一張EP給岡野先生
然後,跟他說我很喜歡他寫給中島美嘉的作品等等
後來我們越聊越多,似乎岡野先生對EP的內容很有興趣想了解
所以我乾脆就把放在包包裡面的另外兩張EP全送給了他
也比較方便跟他說明整個三部曲的概念
因為小蘇可能也有跟岡野先生提到關於我們之間音樂上合作的建議
所以岡野先生也問了我喜歡什麼樣曲風,喜歡中島美嘉的哪些歌曲..
似乎是有認真考慮合作的事呢!哇~
當時我有把我的名片給岡野先生
結果,隔天他竟傳了簡訊來告訴我聽過EP的感想
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呢!超級超級開心...
希望這樣的合作能夠成真喔~祈禱中~

~後語~
目前為止我已經見到了好幾位跟中島美嘉有關的人了
什麼時候才能見到她本人呢?(不是演唱會那種遠遠的唷~)
為了讓這個夢想有實現的機會,我會趁還在東京的時間繼續努力的
打算改天來個青山散步之旅
因為青山有很多中島美嘉的愛店喔!
等去完了再做個整理出來跟大家報告

這週末我也不浪費
要跟朋友們去箱根順便看看富士山
所以現在該睡了!
じゃね、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