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就已經注意到合江街上開了一家新的Pizza店,
這個店址原本是一間叫「波斯天堂」的餐廳,
現在則變成了「Vasa Pizzeria 瓦薩PIZZA」。

情人節前夕,終於找了好友薇陪我前去嚐鮮。
店內窗明几淨,氣氛很舒服,在這一帶少有這種類型的餐廳,第一印象還不錯。



店員帶我們到角落的位置坐下。



第一次來,當然想每樣餐點都試試,於是我們選擇了雙人分享餐。
沙拉的部份我一向習慣點「凱薩沙拉」。

這裡的凱薩醬酸味比較明顯,起司粉的香味也夠,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過同行友人則認為沙拉醬稀了點。


(凱薩沙拉 單點100元)

因為餐廳已經有附水杯,於是我將套餐的飲料換成了南瓜湯。
南瓜湯挺大一碗的,湯頭很香甜,含在嘴裡唾液會不由自主地分泌,湯裡還看得到長長的南瓜纖維。
順道一提,飲料如果選擇可樂或雪碧是可以續杯的。


(南瓜湯 單點60元)

接著上來的是義大利麵,我們點了平常比較少吃的奶油菠菜鮪魚口味。
鮪魚本身的酸味配上奶油醬,在飢腸轆轆的這一刻吃起來很開胃,
咀嚼到黑胡椒顆粒的時候,香味還會擴散到鼻腔,
但這道麵本身並不算十分有特色。


(奶油菠菜鮪魚義大利麵 單點170)

然後就是真正的重頭戲啦!Pizza登場~
雙人分享餐的Pizza是M size,但是可以選擇Half & Half的雙拼Pizza,一次品嚐兩種口味。


(經典海鮮&瑪格麗特 M 單點220元 +地瓜捲心 40元)

我最喜歡Pizza厚厚的手工餅皮了,尤其這邊的Pizza都是當場在廚房現烤,更加令人期待。
光以Pizza的大小和價錢來看,算是很划算的。
經典海鮮的口味有點偏甜,海鮮放得也不是那麼多,我個人比較喜歡瑪格麗特這一邊。



至於店家招牌的地瓜捲心呢,其實我純粹是因為好奇心的驅使而點的,
地瓜捲心吃起來像是調味過的地瓜泥,甜甜的,似乎還帶點奶油香。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偏好甜鹹混合的食物,
若是換種方式,把地瓜捲心的部份全部留在最後當成甜點吃,
這樣對我來說就比較能接受。

看店外的介紹發現這裡還有供應下午茶,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享用,
而且價錢幾乎都在100元以下。
我想,我應該還會找時間再去吃吃看吧!
或者是再去嚐嚐其他口味的Pizza。



另外,我發現整間店的裝潢,看起來總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這裡跟拉亞漢堡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聽說之後在東區還會加開其他分店,
總而言之,喜歡吃Pizza的朋友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有空不妨來瓦薩試試吧!

最後,提一下我最喜歡這間餐廳的一點...
那就是,這裡是無煙餐廳喔~Good!



※Vasa Pizzeria 瓦薩PIZZ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合江街61巷1號 訂位電話:02-25176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