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趕在出國前將「我知道你愛我」的MV拍攝完成
剛入手不久的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眼影和唇蜜也派上了用場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蘇菲亞的彩妝畫法吧~

這次的MV跟唱片內頁一樣訴求自然風,因此仍然以褐色系眼影為主
使用的產品與步驟如下:
1.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魔幻深邃眼影盒(色號BR731)

●用眼影刷取A色,以描繪粗眼線方式塗於上睫毛根部。並在下眼瞼眼尾1/3觸描繪細線條,強調眼睛輪廓。
●用粗投眼影棒取B色塗於眉下和眼頭處。
●用C色暈染眼窩與下眼瞼處。
●用細頭眼影棒取D色,以粗線條暈染方式重疊塗於眼線上下眼瞼部分也以同樣方式暈染。

※第一步驟就畫眼影膏跟我原本的化妝習慣不太一樣,後來發現這樣的設計是有原因的,因為如果畫了眼影再上眼影膏,眼影膏的刷子就會沾染到眼影粉而不易塗勻,同時也會把眼影膏弄髒喔!


2.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15倍延伸超纖長睫毛膏(色號BK999)

●使用特殊的梳子狀刷頭,耐心地把上下睫毛都刷滿,就有娃娃般的長睫毛囉!

來看看眼妝使用前使用後的差別吧!
《使用前》

《使用後》


3.KATE珠光雙彩修容餅(色號OR-1)

●用修容刷沾取適量,於手背處輕刷融勻粉末後,輕刷於兩頰。
●將淺色均勻刷於顴骨突出處,再將深色刷於顴骨下方。

※我很喜歡這組腮紅所附的腮紅刷,它是立體的圓柱狀,不是扁扁的,很輕鬆就能刷勻,也很方便攜帶。

4.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HONEY豐潤唇蜜(色號BE155)

●將唇蜜大量塗於唇部,再於唇峰部分加強塗抹,營造厚翹雙唇效果。

※這款唇蜜真的有像蜂蜜一樣甜甜的味道,塗上它心情會很好!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這次新出的魔幻深邃眼影盒和HONEY豐潤唇蜜
共有以下多種色系可供選擇~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新商品,女孩們有興趣的話不妨到老屈、小康等藥妝店走走
妳一定也可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娃娃妝搭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