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別離】是去年5月上檔的國片【與愛別離】的同名主題曲。
感謝導演林孝謙的賞識,點名Justin幫該片量身訂做配樂,並由JS演唱主題曲。
戲院上映時,我正在月子中心閉關。
所幸月子中心離戲院很近,為了能親身感受臨場感,所以就算當時必須全身上下包得不透風,我還是跟媽媽一起去看了電影。
這部片每看必哭,而我個人的哭點總是在李康怡送媽媽最後一程的那段,每當她哭喊時,淚水就會像水龍頭開關鬆了一樣奔騰。
我也很欣賞這部片的美術設計,場景的佈置、配色,服裝的挑選與搭配,很多細節值得好好品味。
因為時代背景是80年代的高雄,所以從小生長在南部的我們,看戲時也特別有共鳴。
戲院下檔後,【與愛別離】也曾在公視播出,並以最佳迷你劇集入圍了2011年的金鐘獎。
隨後也出了DVD。

博客來DVD館>與愛別離DVD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dvd/dvdfile.php?item=D020039455


今年JS的【聽見】專輯發行後,也許是命運的巧妙安排...
讓【與愛別離】這首歌,再次成為戲劇的主題曲。
這一次,挑中它的,是中天娛樂台的陸劇【真愛謊言】。



5/29起,週一至週五每晚8點,在中天娛樂台39頻道,都可以聽到【與愛別離】。
非常感謝中天電視的厚愛,也希望喜歡這首歌的朋友記得要收看【真愛謊言】喔!


JS【聽見】專輯,博客來持續熱賣追加第三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9890

TAKE A CHANCE 傳思演唱會,請來Legacy和我們一起HIGH!
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D=2012/06&ln=tw&BID=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