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唱著
I don't know what's right and what's real...
其實她比誰都清楚
不然怎麼能寫出好歌?

呵...
這就是反諷的真諦啊~
我喜歡。


歌詞中譯:

我想要變富婆 我想要擁有很多的錢
我不在乎我是否腦殘 我不在乎我是否搞笑
我想要成堆的衣服 還有數不完的鑽石
我知道有人為了追求這些 而丟了小命

我會偶而走光 雖然有點傷風敗俗
但大家都瞭 這就是成名之道
我會看水果日報 我會買數字週刊
只要用對方法 我就會是大贏家

甚麼是對 甚麼是真 我早已分辨不清
甚至不知如何用心去感受
媒體報導的是是非非 何時才能雲淡風輕
因為我早已被 八卦流言 吞蝕佔領

我的人生充滿了 狗仔、跟拍、誹聞和八卦
生活就是昂貴的跑車 以及不斷的彼此報料
這對我一點也無傷 因為我很懂得將自己過度包裝
就是這一切 讓我的生活變的如此荒誕不實

我是大家八卦消遣的對象
這不是我的錯阿 媒體就是醬操作的
我會看水果日報 我會買數字周刊
只要用對方法 我們就會是大贏家

甚麼是對 甚麼是真 我早已分辨不清
甚至不知如何用心去感受
媒體報導的是是非非 何時才能雲淡風輕
因為我早已被 八卦流言 吞蝕佔領

不用槍枝 不用彈藥
只要透露點我的小八卦 就足夠將他們全都消滅
我算不上是聖人 也不會是罪人
還是能搶到頭版的 只要我越來越苗條

甚麼是對 甚麼是真 我早已分辨不清
甚至不知如何用心去感受
媒體報導的是是非非 何時才能雲淡風輕
因為我早已被 八卦流言 吞蝕佔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