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兄妹從2006年3月離開前東家華研唱片之後,成立了音思拜耳音樂工作室,展開獨立製作之路。20067月發行EP首部曲【Rosso~蘇菲亞的盛宴】,11月發行二部曲【Nero~Scream!】,今年3月即將以【Bianco~我知道你愛我】寫下EP三部曲的終章。 

獨立製作一直是JS的夢想,許多之前在主流唱片公司無法落實的想法,都在EP三部曲中展露無遺。從企劃到包裝,從印刷到造型,JS全都親身參與其中。至於為什麼要分成三部曲呢?熱愛東洋音樂的JS兄妹有感於台灣的流行音樂缺少概念性的音樂產品。於是將音樂風格和視覺創意結合,分為紅、黑、白三個不同的樂章,紅色Rosso是義大利宮廷風;黑色Nero是龐克風;白色Bianco則是JS最愛的folk民謠風。

原本低調的獨立製作計劃,卻因為二部曲【Nero~Scream!】的勁爆龐克裝扮引起媒體注意。JS不但在完全娛樂的誰最帶種單元中表演「NANA模仿秀」獲得評審的一致驚嘆,還被龍祥電影公司相中,應邀在NANA2電影首映會上演唱NANA2的主題歌曲【一色】以及JSNANA創作的單曲【SCREAM!】。In89豪華數位影院的執行長Ben也有感於JS兄妹的音樂才華與執著,在影院附設的影藝小舖中獨家設櫃販售JSEP三部曲。這一路上JS很感激許多朋友的支持和幫助,讓獨立製作的路途雖然辛苦,卻溫馨滿溢。

 

 

許多歌迷們反應,GoGo&MeMe時期的【Say Forever】,薔薇之戀的插曲【也許有一天】和真命天女的插曲【我比想像中愛你】都是他們最懷念的JS作品。這次在【Bianco~我知道你愛我】中,將再次讓大家聽見最純粹的JS

 

Bianco是義大利文白色的意思。白色代表著純潔、歸零和反璞歸真。主打歌【我知道你愛我】唱出了愛的純粹不需言語,就像一直以來喜歡JS音樂的朋友們,那種喜歡是不需要任何語言就能心領神會的。聽見【我知道你愛我】的時候,就好像初次聽見【Say Forever】和【也許有一天】那樣的簡單感動。【飛向札幌的班機】是2003年8月,Justin寫完孫燕姿的The Moment之後,去北海道散心回來所創作的作品。歌詞描述戀人間的疏離感,分開就當作是暫時去旅行。EP的第三首歌是【愛情消失的夏天】,這是Sophia個人認為一定要收錄在EP中的歌曲。淡淡爵士味道的鋼琴聲中,唱出了回憶中不可抹滅的愛情,就算時間的潮水已經讓它慢慢沉澱,心中還是會仔細回味一遍一遍。  

 

結束了JS EP三部曲的發行計畫,對JS而言像是完成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今年4月,Sophia將赴東京攻讀三個月的語言學校課程,Justin則會在中廣音樂網iRadio主持週末中午的塊狀節目「i午餐」。唱片的發行要暫時告一段落了,然而對JustonSophia而言,彼此又踏上了人生中的另一個階段。不管今後世界如何轉變,JS都會繼續做有靈魂的音樂,「只為自己,不向世界妥協。」這正是JS的音樂座右銘啊!


《EP販售點》(有部分更正)
家樂福全台賣場
博客來網路書店 (提供海外寄送服務)
in89豪華數位影院 之 影藝小舖 (EP三部曲與T恤完整陳列)
喜瑪拉雅音樂線上購買(購買EP可加價購T恤)

4月初起全台各大唱片行(大眾玫瑰五大佳佳法雅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