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5 中國時報 E3版

好久沒在螢光幕上露臉JS兄妹,最近剛和家人從法國旅行回來,哥哥Justin一身度假休閒裝扮現身攝影棚,頭上的藤編帽是此次法國之旅的戰利品,妹妹Sophia也穿著新買的藍綠色洋裝亮相。

兩人出國熱愛拍照,服裝還會和整體環境搭配,拍回來的照片每一張都美得像明信片。Justin說,出國他會選擇實搭款的衣服,加上小配件就可創造許多種造型,例如POLO杉單穿很休閒,繫上領帶就很正式。

兄妹倆當年以「GoGo&MeMe」團名出道,至今出道已十年,今年5月剛發行電音單曲《Somewhere》,目前正在籌備第4張專輯,預計將於年底發片。


現在正值旅遊旺季,各大通路的收納商品也相當熱賣。無印良品表示,行李收納重點是「化繁為簡」,將衣物先收進數個收納袋或收納盒中,再推疊放進行李箱內,充分利用有限空間,另外也可善用壓縮袋和摺疊包,讓收納空間在無形中增量加大。

平價賣場如彩遊館、大創百貨也可找到許多旅遊收納小物,彩遊館推出航海風PVC萬用包、網袋每個49元,另有Helly Kitty系列飾品收納盒、替換空瓶39元起。大創百貨則有分裝瓶、旅行用壓縮袋、真空罐等統統39元。

台隆手創館也推出一系列收納商品,例如旅行用4格藥物收納包、急救用品收納包等,還有內含牙刷、牙膏、杯子的收納組,每個200元。另也為旅途中有洗衣需求的旅客準備曬衣收納組,內含曬衣夾、掛繩等商品。

PLAZA有可愛的收納包款,像是SUZY’S ZOO 花朵化妝包空間充足,不論是刷具或是化妝品都能完整收納,每個 540元;而為攜帶型遊戲機所設計的ELMER防震萬用袋,可同時收納卡帶及觸碰筆,刺繡收納袋則可收納貼身衣物。


感謝記者 葉正玲報導




*僅截取部份內容,全文請看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