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如果那個時候,這樣對你說了的話...

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現在的天空,會是什麼顏色呢?

*****************************************

看了一部電影叫「Halfway」,
是很簡單的故事,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的一段時光,
那時候,我們目光所及的世界如此小得可愛,
小到沒有多餘的擔心。

當我們看得見未來之後,
一切的不安、惶恐、和自我保護就都跑了出來。
就算我們不想,
也只能接受世界很大是一個事實,
地球並不是為了自己這個小小的存在而轉動的。


想知道如果有機會愛你,
那會是怎麼樣的一段故事。

但是我很清楚,
人生不會重來,
我也不想要它重來,
所以我希望,
下一次,心中出現同樣心情的時候,
能夠勇敢地面對,
勇敢地說出...

「我喜歡你。」



只要願意去發現,
人生隨時都能重新開始。



sakuai網友的觀後感JS演唱主題曲「Halfway」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