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兼工友的結果,就是大家都累得個半死
看見別人的順遂,讓我不禁要想...為什麼自己得這麼辛苦???
也不禁佩服起以前負責這些工作的人員,你們真的好厲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何必呢?何必呢?何必呢?

要不是我們的命夠硬
要不是現在還沒有找出一個不傷任何人的心、又不花任何人的錢就可以了結一切的辦法
我們大概早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了

不過事情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
說什麼也沒辦法放棄
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繼續當個校長兼工友
等到我生日那天,看到你們的笑容,也許我的心情才會好一些

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為夢想付出代價呢?
紫微斗數告訴我今年凡事都得親力親為,只要熬過去,明年會更好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這世上有人體冬眠機
讓想冬眠的我,躺在裡面半年,明年再出來面對那比較好的一年

但是如果明年還是這麼苦...
搞不好我會什麼都不要了,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放逐...
直到生命結束...
畢竟也悶了很多年了,不會再輕易相信什麼明年會更好這種天真的詞句了

在燦爛笑容的背後,累積的是層層疊疊、血淚交織的...夢想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