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80729_200947_995.jpg

7月21日參加了一場在美味生活舉辦的加州乳品派對。

主辦單位是負責推廣使用100%純正加州牛乳所製成的優良乳製品的加州乳品協會。

DSC_7425.jpg

透過加州乳品協會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加州是全美最大的牛乳產地,並且已經擁有200年輝煌歷史。

當地自2007年起啟用“Real California Milk(純正加州牛乳)標章”,以識別所用乳源100%來自加州的乳製品。

DSC_7459.jpg

現場除了試喝加州鮮乳和試吃加州乳酪外,還請到網紅來現場示範了兩道使用加州乳品製作的輕食小點。

DSC_7417.jpg

DSC_7454.jpg

這兩道輕食小點分別是「起司脆片佐西瓜莎莎」和「牛奶卡士達閃電起司泡芙」。

都是非常適合夏天、非常能夠展現產品優點且具巧思的小料理。

DSC_7511.jpg

其實Sophia從小就愛喝鮮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身高長得比一般女生高、膚色也白。

這次試喝加州鮮乳發現它剛喝下時感覺很清爽,但入喉之後又能感受到濃郁的乳香在口中散開。

雖然是1892ml的大包裝,但因為採用了先進的「ESL保鮮技術」配合無菌設備與保存性佳的包材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全程冷藏配送」!

因此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加州鮮乳的保存期限可達35~90天。

不過開封接觸空氣後就要盡量在7天內喝完囉~以免變質。

DSC_7515.jpg

以前還以為起司片只有芝X樂,但是現在知道了加工乳酪和天然乳酪的區別。

我想,為了孩子和家人的健康,以後都會選擇更天然純正、無過度添加物的乳製品。

DSC_7525.jpg

看過網紅示範的輕食料理以後,Sophia回到家也用加州乳品試做了幾樣簡單料理。

上圖前排是使用了加州莫札里拉乾酪片的手風琴馬鈴薯和蕃茄莫札里拉起司沙拉。

上圖後排則是使用了加州鮮乳製作的奶酪和奇異果奶香果昔。

食譜的部分改日會再整理放上蘇菲亞的生活漫遊FB專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過來看看。

DSC_7471.jpg

DSC_7460.jpg

現在除了Costco之外,在家樂福、義美門市、楓康超市、全聯等地方都可買到加州鮮乳。

而加州天然乾酪片則可以在JASONS超市和楓康超市購買得到。

下次逛街買菜時不妨也多留意一下純正加州乳品標章,提供你一個挑選天然純正乳製品的新方向。

DSC_7526.jpg

/幕後花絮/

浩浩喝了加州鮮乳以後也說:「這個牛奶真的好好喝!」

 

如果你也喜歡加州乳品,就快給加州乳品一個讚吧!

https://www.facebook.com/rcmtaiwan

 

也歡迎Follow Sophia的Facebook專頁和IG喔!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 https://www.facebook.com/jssophia/

jssophia'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ssophia/

 

arrow
arrow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