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阪,賞秋楓的行程也就告一段落,來進行一些都市人的活動吧!

這一天的行程,執行完成之後,個人覺得規劃得很順很滿意,來看看我們去了哪裡吧~

出發前,浩浩睡眼惺忪跟阿嬤來張合照。

接著從飯店所在的大国町站坐地下鐵到距離不遠的動物園前站。

穿過了商店街,就可到達天王寺動物園。

*天王寺動物園 http://www.jazga.or.jp/tennoji/

一進園區二話不說先去借一台嬰兒車再說,這裡的嬰兒車借一次300日圓,款式相當“懷舊復古”,anyway能推就行。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睡飽,浩浩一進來就很順從的坐在車上,完全沒有想暴走的意思,於是我們就把他推到休息區餵食蜜柑去。

當初會把天王寺動物園排進行程是因為我們在台北也常帶浩浩去動物園,覺得他來這兒一定會玩得開心。

不過我自己則因為去年9月才剛去過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而那裡又規劃得實在太美好了,所以很難真心喜歡上這裡。

回來之後檢視相機裡的照片,發現我逛了一大圈,竟然只拍了老虎耶,哈哈...(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動物^^a)

不過天王寺動物園裡還是有值得稱讚的東西,那就是章魚燒!!

章魚燒畢竟也算是大阪的名物之一,加上又是現做熱騰騰的,所以連陳媽都稱讚好吃。

浩浩的品味很“大人”,在等飯吃的空檔,一直吵著要吃柿種,就是那個一般被拿來當下酒菜的零食~

瞧他吃得多嗨桑

「就是這味啦~」

下面這張好像在這樣說...

接下來這張,背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跟動物園借的嬰兒車,不知道光從顏色大家可不可以判斷得出來這是什麼年代的車車??(誤)

雖然是動物園,園內其實還算寬敞,也可以看到一些紅葉,還有遠處的通天閣。

坐在園中感覺有種郊遊的氣氛。

在傍晚氣溫降低之前離開動物園,直奔下一站天王寺站附近的Q's MALL,嬰兒用品店アカチャンホンポ(阿卡將本舖)就在這裡的Ito Yokado裡面!

正如我所願,經過上半天的暴走,到商場裡面的時候浩浩已經累得快陣亡了。

順道一提,在這裡借嬰兒車需要先到服務台辦張會員卡(入會金100日圓),只要記得在打烊前歸還嬰兒車即可。

借用的嬰兒車是Aprica的,很好推!

*Q's MALL http://qs-mall.jp/abeno/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あべの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http://www.akachan.jp/CGI/store/top/shop.cgi?shop_cd=137

趁浩浩睡著了,話不多說立刻開始採買!

以下是一部份的零食和果汁飲料,還有防蛀牙的糖果等等,除了好吃,包裝也超可愛的。

還有小小孩專用的蠟筆,浩浩後來用得愛不釋手...(但是雞蛋形狀的很容易摔破>_<)

買到後來浩浩終於醒了,結完帳後轉移陣地到美食街吃晚餐。

雖然我吃的是到處都有的連鎖烏龍麵店「はなまる」,但是除了能喚起語言學校時代的回憶外,能吃到我最愛的炸竹輪還是讓我非常開心!

*はなまるうどん https://www.hanamaruudon.com

因為在京都沒喝到抹茶,所以我們離開賣場前還在nana's green tea外帶了兩杯熱抹茶拿鐵回飯店享用。

浩浩雖然沒有抹茶喝,但也泡了暖呼呼的熱水澡,這晚也要做個好夢,明早起來繼續我們的旅行。

Sweet dreams~ 

在看文章的你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