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ust 8 多雲時晴

 

今天是爸爸節,

先來祝陳爸爸和各位正在瀏覽蘇菲亞部落格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50天的夢幻打工已經剩下不到三天了。

搭了飛機、提著20公斤的行李來到富良野好像才只是昨天的事情,

然而很快地,8月10日這份工作就要劃下句點。


 


只來工作一個月的Sue昨天已經搭上Twilight Express回到京都,

Sue是比我還標準的獅子座,

笑容像太陽一樣,個性很爽朗,大家都很喜歡她。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是卻好像認識很久一樣,可以自然地相處。

少了她,多少還是有點寂寞呢。


 


 

進入八月,北海道的外國遊客也開始變少了,通勤的列車上,靠窗的座位又空了下來,這樣看了一個多月的自然景色,一天天一點點的改變,好像從中也能體會到一些人生道理。我才發現,有些事是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無從感受的。

 



最近一直在計畫工作結束後的旅行,不過在這邊生活一段時間之後,對北海道有了更多了解,也知道短短一週的時間,是不可能把北海道玩遍的,也許以後除了東京,北海道也會成為我每年必來的旅遊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