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ust 6 天氣晴

 

8/5~8/7是旭川的夏祭,我去看了8/5晚上在旭橋河畔由北海道新聞主辦的花火大會。

夏祭的活動範圍很廣,包括了一般在祭典常見的攤販、ご当地グルメ(當地美食)還有拉麵Festival




花火大會的場地則是在常磐公園附近的旭橋。

先前連看了兩場花火,實在很好奇旭川的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結果果然比之前都還要更精彩,美得、感動得讓人幾乎要落下眼淚。

有趣的是,花火的中間橋段打出了很多蔬果圖案,有草莓、鳳梨、西瓜、洋梨等等,甚至還有香菇,真的太妙了!



夏天的向日葵,當然也是不能少的。



拍下了很多燦爛的花火,不過我卻特別中意這張不小心拍到的失焦的愛心花火,好可愛。



按照慣例,花火大會的結尾依然是最精彩,而旭川的花火更是近到、大到都快裝不進相機螢幕了,花火像亮粉一樣撒在天空,當下的感動很難用言語形容,只是在回富良野的路上,我跟木村先生說,我覺得能夠來北海道真的太好了!

 

 



這次的花火大會我也邀了こえるJamie一起參加。


 

 

給大家看看現場人有多多。

而且大家有發現這次的照片有什麼不一樣嗎?是的,我這次帶了我的女朋友GF-1去拍了!雖然跟她還不太熟 (),所以有些設定還在摸索,但是好相機果然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很令人滿意啊,這個錢花得有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