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ust 3 多雲時晴

 

七月時有朋友寄禮物給我,其中躲著一包新竹米粉,放了兩個禮拜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終於想到,我可以煮給車站的同事吃。因為這段工作期間他們真的都對我太好了,總覺得應該用行動表示我的感謝,所以在網路上查了金瓜米粉的食譜,下班回家後跑了一趟超市採買食材,然後再花了幾個小時切菜、炒米粉,終於完成了這初次嚐試的”蘇記金瓜米粉”。

 

 



煮完後自己試吃,也給Sue嚐了一小碗,我覺得還沒有很入味,Sue則提醒了我應該要放點酒,但是一切都來不及啦~哈哈。隔天一早就這麼把米粉拎去美瑛,休假的拉麵達人首當其衝試吃了一小盤,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所以說了好吃。但是他的評語也讓其他同事對我的手料理的疑慮少了一點。當天車站來六個人有五個人吃了它,午餐時間我自己也吃了一份,沒想到放置一晚入味後味道還不錯,本來很擔心我會做得很難吃的木村先生吃了也說算是成功。剩下的半鍋米粉,大好人木村先生全盤接收,聽他說後來又連吃兩餐還是沒吃完,真是辛苦他了(笑)。

 

 



8/2是七月才來的Sue工作的最後一天,富良野車站的同事幫她辦了送別會,也邀請我一起參加,我們從晚餐喝到飽開始,連喝了三攤,因為我隔天一早還要通車上班,所以到第三攤的時候,我只唱了一首歌、喝了一杯燒酌就回家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攤的小酒吧唱KTV時,我唱自己的歌「明天是晴天」和中島美嘉的「雪の華」都得到90分,而這間酒吧的特色是唱到固定的分數會有賞酒,所以小女子我連贏了兩瓶威士忌,讓Sue喝得超暢快、也笑得超開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適度飲用)

 

石川與山田

 

前野球選手加藤

 

個性大剌剌、好相處的S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