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August 1st 陰有雨

 

昨天晚上是中富良野ラベンダー祭り花火大會,因為中富良野也是美瑛的管轄範圍,所以車站的兩位同事和站長一同前去支援,聽說每年都是如此,真是辛苦他們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 




據說中富良野的薰衣草祭是美瑛富良野一帶最盛大的花火大會,去年因雨取消,所以預算挪到今年來用,因此讓人格外期待,這場花火究竟會有多精彩。

 

花火施放的地點在町營的薰衣草園,會場中心滿滿都是人,販賣食物的攤販前隊伍也排得好長,後來我們選擇靠坐在稍遠的路旁欄杆欣賞。20:15左右花火才正式開始施放,的確是相當精彩,尤其觀看的距離比上次上富良野還要近,震撼力也更加倍。煙火放到接近尾聲時,甚至有民眾直接躺下來看呢。





 



 


兩場花火我都有拍影片,等工作結束比較有空的時候,再整理成一個完整的短片給大家看,在這邊先讓大家看看花火大會精彩的結尾。

 

 

 


這場花火結束,也暗示著夏天即將結束,在美瑛富良野度過的這個夏天,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蘇菲亞的「夏日夢幻打工」倒數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