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ly 19 晴時多雲

 

現在只有食物能讓我開心。

只有食物能讓我稍微忘記那些不順心。

所以請給我食物、食物、更多的食物吧!!!

 

前天的泡菜炒飯便當,機器做的麻糬沒有看起來好吃,補充鐵質的葡萄汁。

 

自己流居酒屋料理,一切都是為了配「うれしいワイン」(Sophia自譯:歡愉時刻紅酒)。


 

山岸先生說很難喝的紫蘇汁,我也喝!


 

高屋敷先生每天必吃的7-11担担麵,我也試吃看看!(果真還不錯吃)


 

然後用飄洋過海來的沙茶醬和大蒜炒了台式炒麵!!!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只有吃才能忘記煩惱。

 

記得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女主角的主管對她說:「等妳私生活全毀的時候再來找我,那時候妳就該升官了。」

現在的我,應該也到達升官標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