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ly 10 陰時多雲

 

進入七月的第二週,車站裡的薰衣草盆栽,原本紫色的花裡面又爆出白色的花瓣,這樣的薰衣草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昨天的午餐,在ポテトの丘旁邊的Blanc Rouge餐廳,吃了紅酒燉牛肉飯。據說「ポテトの丘」和美馬牛的「リバティYouth Hostel」是美瑛地區僅有的兩間青年旅館。本來到了馬鈴薯之丘應該是要吃一下馬鈴薯的,但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少吃到肉類,所以還是點了紅酒燉牛肉,肉燉得很爛,很好入口,加了蕃茄的醬汁也很開胃,真希望牛肉可以再多幾塊(笑)。



 

 



吃完午餐休假的同事帶我繞到Mild Seven之丘拍照,七月的此時,馬鈴薯的花開始開了,跟之前六月看到的樣貌又不太相同,小小的白花,為山丘增添了一點可愛的成份。



 

下午有台灣旅客特地來找我合照,還帶了我們GoGo&MeMe時期的第一張專輯和台灣名產鳳黃酥,不好意思一個人享用,就拿到辦公室跟大家分享,過不了多久,鳳黃酥就在休息室神秘地消失了,謝謝這兩位朋友(如果有看到網誌請來告訴我你們叫什麼名字)。

 

 



晚上回家熱了飯,用冷凍的炸雞塊做自創的宮保雞丁蓋飯。接著就是等著中島美嘉的新戲播出,宮藤官九郎的劇本果然沒讓人失望,獨特的笑點,是我喜歡的調調。中島美嘉的主婦造型和劇中角色的性格也挺令人莞爾的,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