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ly 6 陰時多雲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觀光協會吧!

美瑛的觀光協會還有另外一個名稱四季の情報館」。

通常碰到旅客問到「有沒有地圖?」、「這附近有沒有民宿?」、「有沒有巴士的時刻表?」等問題,我們都會建議旅客到觀光協會一趟。

之前也提到過,觀光協會是一棟有著綠色窗戶的建築物,位置就在出美瑛車站左手邊步行約3分鐘的地方。

車站這邊的社員們都會一些簡單的英文,而我也可以用中、英、日文為旅客解答關於乘車方面的疑問,旅遊的資訊也會盡我們所能回答,但如果遇到我們也不清楚的問題,到觀光協會走一趟,相信各位的問題就能得到解答。

 



因為之前有網友問到「觀光協會有提供什麼服務、賣什麼紀念品?」,所以昨天工作的空檔蘇菲亞就走到觀光協會替大家拍了些照片回來。

 



如圖所見,觀光協會有電腦和無線網路可使用,有播放美瑛四季風景的影片,有販賣美瑛特產品(如:美瑛咖哩烏龍麵、香麥麵條等),也有明信片、攝影集,最重要的還有地圖、住宿資訊、餐廳資訊等等,旅客最愛的印章這裡也有喔!




各位來到美瑛,如果對於旅遊行程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在觀光協會也有通外語的義工,而且櫃台小姐說英文也會通(昨天和她們聊天才知道,照片中的小姐有在澳洲打工度假的經驗)。如果真的有旅客日文、英文都沒辦法溝通的話,他們應該就會打電話來車站找我了,呵呵

 



觀光協會的旁邊,有一間松浦商店(Matsu-ura),這裡可以租自行車和電動自行車,也是因為有網友問,所以我去問了老闆有沒有單車的小孩專用座椅,答案是有的,有裝在前面和後面兩種可供選擇,前面的裝上馬上就可以用,後面的則需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前幾天天氣不好的時候,老闆還叫我幫他用紙筆寫了一張中文說明,告訴旅客「即使下雨天也無法前去迎接,請自行準備雨具」,之後去租車的客人可能就會看到這張我寫的小紙條吧。

 

昨天看了一下部落格,突然發現人氣暴增,原來是文章上了奇摩旅遊經和奇摩首頁,在越來越多人關注部落格的情況下,我也會更加認真傳達來自北海道的打工度假生活情報的。

 



補上昨天三餐的寫真~法國土司、香蒜義大利麵、炸雞塊配蛋炒飯。




 




p.s.明天是休假日,打算來個第二波贈品時間,請大家持續鎖定蘇菲亞的[北海道夏日夢幻打工]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