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ne 26 天氣晴

昨天開始嗅到了一絲忙碌的氣息,我想到了七月,應該真的會有連坐下來休息都沒有空的時候吧。

寄完了給部落格讀者的明信片,繼續做的是給自己朋友的手工明信片,同樣是用剪貼的方式,從中也獲得越來越多樂趣與療癒的效果。

午餐吃的是便利商店的豬排便當,看到圓圓的草大福一個才70日幣,就順便買來當甜點了,裡面的紅豆餡還是用北海道十勝產的紅豆做的唷。


 


晚餐是自己炒的咖哩炒飯,配上富良野站送的新鮮黃瓜切片。

 



今天也是出太陽的大晴天,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美瑛市街地圖吧!

這張地圖是中文的,另外也有日文和英文版本,各位來到美瑛,出了車站往左手邊看,就會看到綠色窗戶的「四季の情報館」,也就是觀光協會。



觀光協會有地圖、附近的民宿、飯店,美食資訊等等,也有販售明信片、美瑛香麥烏龍麵等乾燥農產品、手工藝品和照片、影片展示,也有電腦和無線網路可以利用,所以各位自助旅行的朋友,一下車請務必到觀光協會一趟,在這裡可以取得旅程中所需要的大部分資訊。

這幾天一直研究地圖,也不斷地在接待旅客的過程中發現,其實旅客的問題,有很多都可以從這張地圖上找到答案,算是一份精心設計的地圖。

 

來美瑛的旅客最常利用自行車觀光,因此地圖的正面就將幾個自行車觀光的主要路線列出來讓遊客參考,連樹的名字的由來都寫得很清楚,正面下方也有觀光協會、休息站、美瑛町政府的資料。

背面則是美瑛富良野廣域的地圖,路標與地圖的使用說明,機場接駁方式等資訊。


 

翻開地圖則是車站附近的市街地圖,所有車站附近的觀光設施、商店、加油站、郵局、銀行等等,包括之前網友問過我的「北工房」、「美瑛選果」、甚至商店外壁上標的年份是什麼意思都寫得很清楚。

另外也有警察局、計程車的電話,往白金溫泉的巴士時刻等等。

 

 

只要看清楚以上標示記號,就可以輕鬆找到你想要找的不管是巴士站、餐廳、租自行車的店家,或是飯店了。

 

當各位要離開車站附近,利用步行、自行車或開車的方式觀光時,就會用到裡面這張大張的地圖,利用這個,就可以找到丘陵上面所有重要景點,和民宿、餐廳的位置了。

 

如果真的有地圖上面找不到的地方,或是有其他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各位到觀光協會(通日語或英語)或直接找我詢問,請不要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