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ne.16 陰雨

昨晚的歡迎會是和富良野站的長官及社員們一起度過,宴會料理非常豐盛且好吃,特別的是包廂中還附設卡拉OK,身為歌手身份的我,難免當場獻唱幾曲,令我驚訝的是竟然點得到JS的「愛情背包客」!此外,也聽到了其他年輕社員十分美好的歌聲。當天適逢富良野當地的和平祭,因此,歡迎會結束後,我們逛了一下夜晚的屋台才返回宿舍。非常感謝富良野站的各位的招待。





今天是我開始的打工的第一個休日,但是也沒有閒著,承蒙富良野站的邀請得以搭乘Twinkle Bus富良野號,遊覽了「來自北國」的幾個重要場景,還參觀了果醬工廠、麵包超人Shop、起司工廠及日劇「風之花園」的拍攝地。但由於我的電腦時間還設定在台灣時間,導致iphone和電腦同步後,時間也變為台灣時間,造成前往搭乘時遲到了,麻煩了副站長開車帶我到下一個景點趕上巴士,所以,一結束了Twinkle Bus的遊覽行程,就立刻回到富良野站,送上準備好的「The JS Moment」創作集。



回到宿舍稍事整理後,準備前往市役所辦理「外國人登錄證」,也到照相館拍了證明寫真,花費1000日幣,還真是不太便宜,加上巴士遊覽行程中所買的紀念品,今天的預算已經破表了(汗),不過,所謂錢乃身外之物,該花的還是得花,重點是玩要玩得開心、工作的時候用力工作啊!





現在我人在富良野站的觀光協會借用他們的網路po網誌,深深感覺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真諦。總之,非常感謝所有人的幫助。
晚上跟若筑約好要一起煮晚餐,所以待會上傳完照片,就要趕快回宿舍去了,明天也要努力工作,晚安了各位。

p.s.事實上,我們宿舍的瓦斯,今天才開通,希望回家後就能順利洗個熱水澡,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