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左)將到北海道打工度假2個月,Justin很祝福她。張桓誠攝


【吳禮強╱台北報導】曾以「Gogo&Meme」團名闖歌壇、後更名為「JS」的兄妹檔組合,2年多沒發片,哥哥陳忠義(Justin)忙著為其他歌手寫歌、製作,妹妹陳綺萱(Sophia)也沒閒著,她剛考取全台只錄取2名的日本北海道夢幻打工甄選,下月將到北海道擔任口譯2個月,邊度假邊打工,可賺50萬元日幣(約16.6萬元台幣)薪資。 中英日語俱佳 她是哈日族,去了日本12次,包括尋找電影《NaNa》的場景、看中島美嘉的演唱會。去年夏天,她首次去北海道,在電車上掉了1頂在法國旅行時買的草帽,第2天回車站尋找,站務小姐馬上拿出來給她。當地人的誠實讓她很感動,進而愛上這個地方。 上個月,她獲知日本「JR Service Net」首度來台徵人,製作履歷和自我推薦影片,呈現她中、英、日文俱佳的語文能力,配上生動的旅遊照片,讓她從262封履歷中獲選為前 10名入圍、再經過面試,最後獲得此一難得機會。 她面試時,沒隱瞞自己歌手的身分,跟應考官表示這個打工經驗,對她未來寫詞很有幫助,日後也將把 2個月在當地的見聞寫成1首歌,讓她順利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