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聽請按這裡

 

詞:馬修/陳綺萱 曲:陳忠義
(KIMI)
點起火焰 喚醒沈睡的獅子
在夢的草原奔馳 挑戰永不休止
(扎西)
天空藍的 把遲疑都吞噬
當陽光把心染赤 眼神就堅持
(KIMI)
美好紀念日 傳頌的故事 序曲都從東方展翅
號角響起時 我站在最高的位置
(合)
今天開始 做天空(最)驕傲的孩子
調整好飛翔的姿勢
無視逆風 無視阻礙 向前衝刺
 
今天開始 我種下榮耀的種籽
再期待花開的樣子
直到夢想 變成現實 那天為止 *
(KIMI)
等待機會 留下十全十美
擁抱桂冠滋味 更值得流淚
(扎西)
翅膀下的風 穹蒼的彩虹 都讓視野更遼闊
讓命運轉動 延續不熄滅的火種 OH~
 
(KIMI)
I want to know. I need to know. 世界有沒有盡頭
So let me know. 未來還有 更多冒險等著我
(扎西)
心中的夢 Don’t let it go. 要創造每一刻的感動
想對你說 I’ll never let you down.
 
我們都是 上天最驕傲的孩子
調整好飛翔的姿勢
飛過終點  看見嶄新的明天 
榮耀一次 (任我奔馳 )




這首是寫給"好男兒"的參賽者合唱的歌曲
唱片公司對歌詞有特殊需求,經過大幅修改後,我在Demo寫的歌詞只剩下少少的比例
但是我聽到成品後覺得非常好聽,所以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