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有許多巧合。
在我去千葉前一個月,中島美嘉發行了一張單曲「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世界末日前)」。
這首歌是惡靈古堡5的日本版電影主題曲,PV(promotion video)拍的很唯美,其中主要場景是一座有玫瑰花窗的教堂。
(PV可以看這裡→Ashita Sekai ga Owaru Nara 发布人 sparo-
在擬定千葉行程的期間,無意間在網路新聞文章中發現那座PV場景中的教堂,就位在千葉縣。
身為美嘉big fan的我立刻開始利用網路搜尋所有千葉縣的婚禮場地,然後一個一個點照片進去看是不是那一個教堂...
終於我找到了「マリアチャペル マリベール柏(Maria Chapelle Mariveil Kashiwa)」
http://www.maria-chapel.jp/
它正是位在千葉縣柏市的一個婚禮場地。

在網站上可以看到360度全景和細部圖片。


終於在10月下旬我踏進了這個場地,經過導覽人員說明才知道,這裡除了可以舉辦西式教堂婚禮,也可以辦傳統日式婚禮呢。
一走到教堂門口,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Mika就是在這裡唱對嘴的呢!








接著走進教堂內瞧瞧吧!...


哇~~~~~~~~~~~~~~~~~~~~~~~~~好美!


讓我靜靜感受一下,這個Mika曾經存在的空間。




參觀的這天,聽說下午四點剛舉行完一場婚禮,應該是為了能在日照光線最佳的時段完成儀式吧。


我坐在玫瑰花窗前,面對著以愛為名的「Amore Candle」許願...


迷路的白馬王子快來接我吧~(笑)




離開之前再看一眼教堂門口吧!(以下照片是用GF-1拍攝)


順便留下幾張到此一遊紀念照。


美嘉迷們,如果有來日本玩,記得可以到千葉縣柏市的「
マリアチャペル マリベール柏」來走走喔!



※特別感謝
マリアチャペル マリベール柏 協助拍攝,以及JTB負責協調拍攝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