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倉溫泉的「加賀屋」自1977年起連續蟬連32年百選溫泉旅館排行榜第一名,並已擁有百年歷史,是日本天皇每年指定泡湯度假之地,故有『帝王之湯』的美譽,當然這裡的服務與餐飲水準也是極高,可以享受到日式奢華體驗。



加賀屋就位在和倉港旁,風平浪靜的日子裡,一望無際的海岸線,就是這裡的無價美景。

坐在飯店Lobby,喝著咖啡欣賞著平靜的海平面,心瞬間就靜了下來。





通往客房樓層的透明電梯,可以看見中庭牆上的壁畫,畫的是季節花卉植物,呼應著每個樓層的名稱。



據說我所參觀的是加賀屋裡面view最好的房間。





遠方可以看見的島嶼是能登半島,這裡好適合冥想,把心情沈澱。
真的有一種...「一輩子一定要住一次的飯店」的感覺。





旅館內也有休憩區、小酒吧,酒吧的上方做成油紙傘的造型,上方還有以雨絲和飛鳥發想的裝飾,設計很用心。



屋頂鏤空的大型會議廳可承接各式會議或宴會,最多可容納1500人,也有小舞台。
另外也有適合小型會議活動的會議室。





19樓有一個挑高兩層樓的Sky Lounge名為「雪月花俱樂部」,是給入住VIP房的房客專用的,大面的落地窗可以一望整個和倉溫泉街道。







我在和倉溫泉的小巷中穿梭,結束了甜點周遊與総湯的入浴之後,再度回到加賀屋。
在賣店挑選土產的時候,發現有一台快照機,可以拍攝來館紀念的照片。



離開之前,再跟大女將小田女士來張紀念寫真。



這次的旅行因為又是一人旅,所以非常可惜無法體驗在加賀屋入住或泡湯,只能參觀。

非常感謝金澤茶屋的支配人細川卓司先生幫我安排到加賀屋參觀的行程。
也謝謝加賀屋發言人 張原滋先生為我做的導覽介紹,以及開車接送我往返車站。
張原先生告訴我,加賀屋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就位在台灣的北投溫泉區。
即將在台灣播出的日劇「旅館花嫁2」聽說也有在北投加賀屋取景(張原先生本人似乎也有客串演出?!),到時候大家別忘了打開電視收看喔!
當然,有機會我也想帶家人一起去北投加賀屋泡湯吃料理呢!

臨走前加賀屋還送了我伴手禮,是以雪吊為image所設計的餅乾甜點,所以叫做「YUKIZURI」,同時這也是<LE MUSEE DE H>的企劃商品,非常好吃呢,謝謝。



****************************************************************************

◎相關連結:

和倉溫泉 加賀屋
加賀屋 WIKI介紹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旅館花嫁(緯來日本台)

****************************************************************************

現在部落格正在舉辦抽獎活動,快前往活動網誌查看詳情~
•看Sophia金澤遊記抽金箔Hello Kitty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3129

●【發現!魅力金澤】系列文章快速連結:
•Coffee or Tea? 和洋菓子甜蜜小確幸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2861
•Sophia帶你逛金澤定番景點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2922
•和服×三味線 ~ 體驗一日藝伎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2972
•海陸空在地美食一網打盡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3038
•這個那個おみやげ(Omiyage)好好買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3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