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各位讀者對Sophia的 支持,熱情地參加這次的留言抽獎活動,
主辦單位利用亂數抽選程式抽出幸運的得獎者, 以示公平主辦單位有將抽獎過程錄影,

抽出的幸運得獎者是34留言的朋友, 沒被選到的朋友也別氣餒呀!
有機會親自到金澤旅遊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以下是抽獎影片:


****************************************************

即日起至4月26日為止,收看Sophia【發現!魅力金澤】系列文章,並在此篇留言處回答超簡單小問題並留下Email,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來自金澤的金箔好禮喔!


●活動辦法(留言內容):
請在下方留言處留下你最喜歡Sophia【發現!魅力金澤】系列文章中,你最喜歡的文章或其中最吸引你的內容,並留下暱稱&Email以方便中獎時通知連絡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2/4/26(四),依留言顯示時間為主。
●得獎公布:2012/4/27(五)




●活動獎品:HELLO KITTY金箔置物盒1名


●【發現!魅力金澤】系列文章快速連結:
•Coffee or Tea? 和洋菓子甜蜜小確幸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2861
•Sophia帶你逛金澤定番景點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2922
•和服×三味線 ~ 體驗一日藝伎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2972
•海陸空在地美食一網打盡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3038
•這個那個おみやげ(Omiyage)好好買
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16233107


★更多暢遊金澤精彩遊記
http://www.kanazawa-tourism.com.tw/event/2011/travels.htm


●注意事項:
1.參加網路活動所填入的個人資料,僅提供本次活動抽獎使用。
2.得獎者名單公佈後一週內,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得獎人須於2012/5/4(五)前回覆郵件,逾期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
3.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中獎者,將視同自願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在送出個人資料前,請務必確認您的資料正確無誤。
4.活動獎品無法更換等價商品或現金,亦無法將中獎權利轉讓給他人。
5.活動對象限定為居住於台灣地區者。
6.使用惡意程式攻擊網頁的參加者,蘇菲亞的祕密」有取消其抽獎資格之權利。
7.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蘇菲亞的祕密」部落格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參加此活動則表示同意且願意遵守以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