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行的某天跟正在神戶打工度假的大學同學Hazuki約在梅田見面。
在CHASKA茶屋町的對面,偶然發現了MBS電視台,也就是TBS電視台的近畿分部。



看到有趣的看板,忍不住要拍個紀念照。



一旁的步道上還有TBS投資的漫畫改編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山下智久 主演)的宣傳看板。



梅田藝術劇場牆上張貼著向井理主演的舞台劇海報。



結束了事先計劃好的行程之後,Hazuki問我要不要也去神戶走走。
聽她說大阪到神戶坐電車只要30分鐘,想想也未嘗不可,於是就這麼出發了!



Hazuki說在神戶最多的就是西式甜點(洋菓子)店。
她說在元町有一間店一直想去吃吃看,於是我們就在元町下車。
途中經過一家專賣神戶牛的森谷商店,聽說他們外賣的可樂餅總是大排長龍,相當有人氣。
碰巧這一天是平日沒那麼多人排隊,於是我們一人買一個吃了起來。



然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豆乳ケーキ はらロール 神戸元町店」。
我點了はらロール白巻配熱紅茶。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Hazuki點的是季節限定的柑橘口味。



吃完了甜點,Hazuki說要帶我去看夜景。
Mosaic Garden街道上的浪漫燈飾一路引領我們前進。



Mosaic摩天輪也亮著七彩的燈。



然後,終於看到了有著「百萬夜景」之美名的神戶港夜景。





神戶港吹著冷冷的風,身旁不時見到情侶儷影雙雙。
我不禁想起自己心中未了的心願...


「總有一天,要和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在最美的時刻,一起看函館夜景。」


這個願望,何時能成真呢?


MBS http://hararoll.jp/shoplist/motomachi/
豆乳ケーキ はらロール 神戸元町店 http://hararoll.jp/shoplist/motomachi/
神戶牛的老舖 森谷商店 http://www.moriya-kobe.co.jp/

****************************************************************************************
關於Hazuki還有其他朋友們在日本打工度假的小故事,
都會收錄在本人即將於三月份出版的北海道打工度假書(書名未定)中,
蘇菲亞為了這本書,昏天暗地的忙了好幾個月,
只希望能呈現出最豐富完整的內容,
敬請期待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