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的次數從一年一次,

變成一年兩次、三次,

從一週,變成兩個月、三個月。


我認真地開始思考住在這裡的可能性(笑)。


上次來東京是一年半前,跟朋友去新潟滑雪。

這次在北海道待了兩個月再來東京,

坦白說,有點不太習慣,

人好多,店好多,選擇太多。

然後,沒有風景。

但,便利是當然的。

對這裡的情感,來自朋友,來自回憶。

剛到的第一天午後,回到UNee住的一人部屋,

她在電腦前工作,我在旁邊的床上像是把兩個月的疲勞一次釋放一般,熟睡了。

然後發現,我在那一刻,才真正放鬆了。


這次的東京之旅,關鍵字是「朋友」和「拉麵」。

除了UNee,也見了她的朋友、以前語言學校的同學、唸書時認識的電台主持人、日本在住的台灣友人等等...。

也對拉麵重新做起研究,因為發現自己以前愛吃的拉麵店都是地方發源的,真正的東京拉麵好像沒吃過幾間。

對購物興趣沒那麼高了,這倒是很反常。

逛街的時候,腦袋一直有幾個念頭在搖晃:

「UNIQLO台北店快開了」、「沒多久還會再來」、「夢幻打工的薪水還剩...?」、「好怕行李超重」....

然後就很節制地只在Forever21稍微失了一點血。

不過我說啊,Abercrombie & Fitch這間店的氣氛也與這城市太違和了吧,而且我討厭店內的古龍水味。


我被北海道寵壞了,

開始不喜歡都市了,

怎麼辦?

我,還會再回去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