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只滑了下午幾個小時,
難得來滑雪的我們,第二天起了個大早,一吃完早餐就前往滑雪場,
但當我坐小纜車上到初學者滑道時,感到不太對勁,
因為前面白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到啊,心中生起莫名的恐懼感,
加上前一天摔得屁股開始痛...
導致第二天我整個人變成驚驚,一摔倒就坐在地上,不敢滑...



改滑ski的Nina和擅長snowboard的Show兩個人都來回不知道幾次了,我才滑不到一半,
後來我決定使出絕招,就是叫Show拿相機幫我錄影,
畢竟我是個需要舞台的獅子座,所以我想如果有鏡頭對著,會比較有衝勁一股作氣往下滑,
人很好的Show也真的拿出相機,邊說鼓勵的話,邊看著我一路跌跌撞撞滑下去,哈~





不過這只是初學者滑道呢,其實不算很長,
準備滑一整天的我們,稍事休息後還要坐大纜車去挑戰前一天嚇到我那段路。



怕歸怕,山上的雪景,還真是美得不像話,
就像小時候買的聖誕卡一樣,杉木林的每棵樹都被覆蓋上厚厚的白雪。



好在到了山上,發現這裡的雪比較粉,不像前一個滑道那麼硬,滑起來也就順了一點。
而且值得慶幸的是,搭了好幾次小纜車後,我終於能順利的滑下車,而不是滾下車了(笑)



在我覺得已經滑得差不多,可能不會再上來的時候,趕緊在頂上拍張照。



不過後來Nina和Show又上去滑了一次才下來,真佩服她們的活力。
昨天那個有衝勁的我不知道躲哪去了。



有趣的是,我們滑得差不多的時候,遇到日本演員篠井英介和他的翻譯。
因為翻譯是個中日混血的男生,聽到我朋友在說中文,就過來攀談,
聊一聊,我們就說要跟篠井先生合照,他也很親和地答應了,而且還說我的兔子帽很可愛XD
算是這趟滑雪行的意外驚喜囉~

經過了兩天的滑雪初體驗,算是有漸漸抓到一點訣竅,
雖然事後帶了個紫色的屁屁回家,
但是我想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再去滑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