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0~2.6我和之前念語言學校認識的兩個台灣同學一起重返東京,主要目的是"滑雪"。
雖然隔了好久才有時間來寫遊記,但還是想吊吊大家胃口,把滑雪行這重頭戲擺在後面。
先帶大家看看多采多姿的藝能界相關事物吧!

最上頭是因為"羞恥心"這個團體而走紅的上地雄輔,
走紅之後除了有主演日劇,還有廣告代言找上門呢~
聽說現在也成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只能說運氣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



另一位我現在很喜歡的搞笑藝人是狩野英孝。
以自戀為特色愛自稱是「イケメン(帥哥)」的他,在tv Asahi 50週年「男女糾察隊」特別節目中,
化身「50TA」開了一場大型演唱會,實際上是個整人計畫。
那場演唱會辦得相當盛大,還有一堆專業舞者在後面伴舞,但他寫的歌詞內容都很跳tone...
讓我聯想到電影「K歌情人」裡面那個女偶像的演唱會。
而他在「50TAラップ-東京寄り道メロディー」這首歌裡面提到他沒去過的赤羽站,
剛好是我在東京念語言學校時,每天轉車都會經過的站啊~↓



在超市裡還買到以數到三的倍數就耍白痴出名的渡邊鐘代言的"三"明治。



這次也特別去了一趟TBS電視台,
買到覬覦很久的流星之絆週邊商品─ハヤシライス(紅酒牛肉燴飯)和牛肉咖哩的料理包,



紅酒牛肉燴飯回台灣不久後就嗑掉了,有很濃的番茄味,還挺好吃的,
有空再來把牛肉咖哩也吃掉。



在TBS同時也看到日劇Love Shuffle的陳列和週邊商品,





不過去的時候我還沒開始看這部日劇,不然我應該會買たらちゃんズ的手機吊飾回來。
Love Shuffle是六年級生應該都會認識的知名編劇野島伸司的作品,
除了他擅長描寫的人性黑暗面之外,這部戲還多了很多無厘頭的對白和流行語,
例如:「Yeah~Panda!」,一直聽害我最近好想去動物園看貓熊,順便來一句:「Yeah~Panda!」。(笑)

這部戲每個角色都很鮮明,
其中松田翔太飾演的旺次郎,有某部份性格跟他之前演「女帝」時的角色類似,
有種帶江湖味的男子氣概,意外地吸引我>///<
個人認為的經典橋段是,跟他配成對的小女生海裡對他說:「我愛你」和「我喜歡你」,他竟回說「這種台詞吸引不了我」
後來女生餓得肚子咕嚕叫並說「我肚子餓了」,他才說「這還差不多,我們就這樣一起走下去吧!」
女生開心地笑了,他卻捏著她的臉說:「沒表情的臉不許這樣笑...我會動心的啦」。
好Man。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很多滑雪行的照片和記事要跟大家分享...
靜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