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fe是出版給住在日本的外國人看的免費雜誌
在我住的宿舍也有發放(世界各國發放地點請參考J-Life網站)
翻閱前幾期的時候,發現後面有些單元是開放給讀者投稿的
我覺得很有趣,就挑了「ナンデモ写真展」這個單元來投稿
「ナンデモ写真展」顧名思義就是不管什麼照片都可以投稿
大部分的人都是將在日本看到的風景或新奇的事物拍下來投稿
我左思右想,最後寄了語言學校的全班大合照過去
沒想到才隔一兩天,就收到編輯部的回信,說會登在七月號
很快地,在預期的出刊日期之前,6/6早上就在宿舍拿到七月號了
我和Karen興奮地翻開雜誌一看,果然登出來了



雖然小小地,但是很值得紀念呢!
畢竟我的遊學生活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啊~
今天把雜誌拿去學校給同學看
大家也都又驚又喜
改天我會再去存貨比較多的書店
多拿幾本讓班上同學每個人都可以拿回去做紀念 ^_^



我今天去Coupon Land上面登的超便宜髮廊剪了頭髮
本來想剪短的龐克頭
結果髮型師竟然說了很多理由叫我不要剪
最令我無法接受的是他說剪那樣會很”怖い”,也就是恐怖的意思
請問龐克頭到底哪裡恐怖了?!
不過既然他都用了那麼重的字眼
我也就不好意思堅持下去,不然感覺好像我是很"恐怖"的人一樣
最後,剪了我因為看到松嶋菜菜子的新廣告而很想剪的瀏海
雖然,那位髮型師也不太想幫我剪...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瀏海,現在就算剪了,瀏海也會自動分邊
剪完以後,髮型師邊幫我整理頭髮還邊說:「你看!就跟你說會分開吧!」
我也只能對他苦笑一下
心裡想著:「我就是想要瀏海嘛!」
離開髮廊後,被我拖去一起剪的雨勳也說不太滿意他的頭髮
我們邊討論剛才剪頭髮的過程
一邊互相看對方的髮型說:「算了啦!反正很便宜」

總而言之,這次大膽嘗試的日本髮廊剪髮之旅
只能說除了便宜以外
找不到任何比台灣好的理由了

對了!
其實我上週末過得很精彩
但是因為太精采
所以照片需要一點時間整理
看我這星期哪天有空,再好好整理出來給你們看吧!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