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ssophia/32/1745350750.flv_###}

一連玩了好幾天,直到5/4看完伊藤由奈演唱會後
5/5我決定在宿舍休息一天,哪裡都沒去
而黃金週的最後一天則是和雨勳及兩位日本歌迷見面
快樂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重新收拾心情繼續語言學校的生活...

1.Misdo的抹茶巧克力歐菲香,特價100円!
2.Misdo的金皇巧克力多拿滋,特價100円!
3.一個人的晚餐,吃大和拜金女神野櫻子吃過的紅色狐狸烏龍泡麵
4.泡好的樣子,還蠻好吃的喔~
5.汐留日テレ室外露台的裝置藝術,蠻妙的!
6.幸福三丁目續集的宣傳Corner,真的弄了一間雜貨店耶!
7.日本歌迷鈴木小姐、西澤先生和我
8.晚上和雨勳去吃燒肉,整間店的服務人員都是中國人
9.之前在日テレ買的明信片,要把它們寄給日向和小香(差不多快收到了吧?!)
10.又買了EXCELSIOR的楓糖皇家奶茶,童話故事般的滋味,我真的好喜歡~
11.穿著可愛制服的小學生
12.First Kitchen的搖搖薯條,我點了蒜味奶油口味
13.龍田炸雞堡
14.Haagen Dazs冰淇淋三球特價500円,限時三天,當然要吃一下!
15.在涉谷找到大蒜主題餐廳─大蒜屋 五右衛門
16.雖然不太餓,還是點了套餐,這裡的韓式石鍋料理有好幾種
17.我點的是拉麵,服務生卻送了飯給我,後來發現錯了才重新給我一碗拉麵
18.為了中間那個蒜頭形的小蛋糕,我才點套餐的,可是吃完拉麵已經飽到覺得自己在參加大胃王比賽
19.在奇摩摩人看到原宿開了UT(UNI QLO T恤專賣店)的消息,立刻去趕時髦!
20.採用販賣機的概念,賣罐頭T恤
21.整棟三樓建築,賣的除了T恤還是T恤
22.我買了名模道端Jessica設計的骷髏T(儘管不是當店限定的...)
23.觀光客就是要在店門口拍照留念
24.NANA2電影中,奈奈與TAKUMI見面的地點─Dior表參道旗艦店
25.表參道Hills
26.KAWAI的透明鋼琴
27.兔子雕像,知道由來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28.兔子海報前面,感人的親子畫面
29.てんや的海老天丼,他們的米飯很好吃喔!
30.某天上學前的午餐,すき家的泡菜牛丼
31.涉谷Mark City前拿到免費的天空烏龍茶,我拿了兩罐,一罐給Yu-ni
32.在瓶身上看到熟悉的字眼,原來是用台灣衫林溪的茶葉泡出來的,電視廣告中女主角也講中文喔!
33.想吃很久的煉瓦亭
34.奢侈地點了濃湯(這裡每樣東西都不便宜)
35.元祖蛋包飯沒有想像中好吃,可能服務生推薦的豬排會比較好吧!
36.買不到之前看到的草莓大福,只好買期間限定的焦糖茶葉鬆餅來安慰自己,很香喔~
37.涉谷109前拿到的宣傳盒裝面紙

關於圖7的西澤先生和鈴木小姐,會認識他們是因為西澤先生在我部落格留言跟我介紹日本現在很流行的mixi
因為我真的很想認識跟我一樣喜歡中島美嘉或NANA的日本人,交些朋友
所以,就請西澤先生介紹我加入mixi了(最近在研究mixi中...很有趣!)
剛好黃金週時西澤先生到橫濱來找他的女友鈴木小姐
就問我有沒有時間在東京或橫濱見個面
上週日我因為沒有預定活動而跟雨勳約在涉谷碰面,就請西澤先生和鈴木小姐一起來了
這天天氣不太好,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坐在汐留日テレ的咖啡廳聊天聊了好久(算是日文會話練習?!)
天南地北地聊了好久,非常地開心
最後大家合照做為這天的結束

黃金週也到此正式落幕啦~
開始上課以後又忙了起來,所以網誌又累積了好多篇沒寫
不過下禮拜要期中考了,明天要好好唸書了!
讀不下書的時候,我會再上來寫我5/11去看中島美嘉演唱會的心得的
還有5/12的神田祭
非常精采喔!
老話一句,繼續鎖定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