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ssophia/32/1745350745.flv_###}

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

週五天氣超好的!
放學後我便邀住同一間宿舍的同學陪我去找NANA電影裡面章司打工的餐廳─「BIG BOY」
這間餐廳遠在豐田站
若不是因為NANA,那裡大概是一輩子也不會去的站吧!
在到達餐廳之前,先經過了一間長得跟BIG BOY很像的店
看到店名不一樣覺得怪怪的,但還是進去問了店員,果然這家並不是NANA拍攝的店家
繼續往前走了約五分鐘,終於看到了BIG BOY的大招牌
我在店外繞了一大圈,各個角度都拍了照,才進去店內用餐
很可惜!NANA和奈奈的座位已經有人坐了
於是我們便在自己的座位坐下並點餐
這家店是牛排專賣店,還有沙拉吧和飲料吧
基本上有點像台灣的貴族世家的稍微高級版
我點了切片牛排和一份薯條,牛排還真是有點太生了...
無奈我們又不知道日文的七分熟要怎麼說
所以也只能硬著頭皮吃了它,話雖如此,但他們的牛肉肉質還蠻不錯的喔!
在店內我也拍了好幾張照片,但在這邊先保留點神祕感好了...(笑)

週六受班上韓國籍同學"YU-NI將"之邀
到她日本的住處做客
她和她在韓國Samsung一起工作的同事一起住在同事的親戚家
她同事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日文名一個叫NANA,一個叫HANA
她們三人很熱心地做了一桌韓國料理招待我
而且,因為我有跟YU-NI將說我喜歡吃"豆腐"
所以我有發現他們分給我的韓式味噌湯裡面豆腐特別多,真細心!
韓式味噌湯第一口喝起來有點辣,但越喝越好喝
韓式的壽喜燒牛肉也很好吃!小菜也是!
總之能在日本吃到韓國人做的韓國料理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後來,大家用僅有的日文交談過後
我才知道,原來那對雙胞胎姊妹也對歌唱事業很有興趣
為了想在日本出道,所以來東京學日文,學成後親戚會把他們介紹給唱片公司
我覺得好棒喔~因為碰到了跟我一樣很有夢想的人!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的同學YU-NI將她有一個韓國朋友今年六月即將在日本出道
而她朋友的好朋友竟然是伊藤由奈~
且她也認識中島美嘉的某個朋友,也見過中島美嘉~
我的天吶!真的是不可思議到快昏倒了~
但YU-NI將說知道我跟飛輪海一起吃過飯的時候,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她是飛輪海的Fan)
她說之後要介紹我跟她的朋友認識,超期待的!!!
因為雙胞胎也很喜歡唱歌,所以飯後聊著聊著她們就說要唱歌給我聽聽看
唱完後也要求我要唱一段,呵呵...清唱真的是蠻害羞的
但她們的聲音果真是不錯的,人也長得蠻可愛的,我想出道應該是蠻有機會的吧..
改天可能還會再找她們一起去唱歌,一定也會很好玩!

原本預定在週五去的蛋糕吃到飽餐廳─「Sweets Paradise」,改到週日去
記者朋友雨勳也帶著一個日本朋友來加入我們的下午茶加晚餐之旅
因為知道要吃吃到飽餐廳,所以我們三個女生下午之前幾乎什麼都沒吃
這間餐廳在東京不只一家分店,我們去的是限時90分鐘的銀座店
進門的時候在食券機付1480円,就會拿到一張印有離場時限的食券
在這90分鐘之內,店裡的所有食物、軟性飲料都可以無限制吃到飽
除了蛋糕之外,我反倒吃了不少鹹食─義大利麵、沙拉、濃湯、咖哩飯等等
雖然也還不錯吃,但大家都說應該不會再來了
以致於臨走前店家發的折價券大家都愛拿不拿的
也許是因為以我們的食量以及時限來說,很難吃回本吧...(笑)
(※buffet的食物看起來不怎麼美觀,所以我在店內沒對食物拍照)

吃飽後,我們便在銀座四處走走
發現銀座的UNI QLO貨超齊的,有很多別家店沒有的款式
但我只簡單地買了一件T恤和內搭褲
畢竟還有兩個多月要待,有些東西晚點買也不遲
後來也請同行的日本朋友帶我們去Bic Camera有樂町店,詢問有關電視卡的資訊
因為我跟記者朋友雨勳都是超需要看電視的人
而且我之前去電器行的時候,沒問到usb型的電視卡到底能看到幾台,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今天終於知道,因為現在日本的電視台大都已轉換為數位播送系統
因此,用無線的usb電視卡應該跟接cable的電視看到的頻道是差不多的
這真是一個好消息!如果衡量預算後覺得OK的話,我應該會到Sakura ya買
利用之前買翻譯機的還元金,還可以稍微折點價
另外,這間Bic Camera的一樓賣很多手機相關配件
其中也有NANA的手機殼喔~如果可以跟我台灣那支Panasonic手機相容,倒是蠻想買的呢!

最後,在JR有樂町站前跟大家道別
一路坐京浜東北線回到我遙遠的學生宿舍
愉快的週末再度結束
明天開始又要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