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遊記才發現,我們的重點行程好像都集中在
52930日兩天
這兩天真的去了好多地方,充實得不得了

2005529,早上去了調布的Jackson Hole
接下來順著地鐵路線,我們到了代官山
代官山這裡有一些高級住宅區,也有一些當地的設計師品牌在這邊開店
是個非常洒落(OSHARE)的逛街地點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鶴立雞群的"代官山ADDRESS"大樓
這棟大樓是"大和拜金女"日劇中女主角神野櫻子用來騙有錢人的住處
她和她的金龜婿候選人們約會時,總是在這棟大樓前告別,讓人以為她住在這兒
才能製造和對方門當戶對的假象
其實把所有收入都貢獻在治裝費上,自己只住在一間破舊的小公寓

"
大和拜金女"算是我最愛的一部日劇
我覺得這部戲不管從哪個方面看都很成功
而且在不知不覺中,也影響了我的愛情觀
有機會再在網誌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此劇的心得感想吧!

因為很愛這部戲的關係,所以幾年前我開始固定去東京自由行的時候
就已經去找過代官山ADDRESS
像下圖就是2002年去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還自己用相機錄了一段模仿櫻子在樓梯上跟東十條說掰掰的戲碼,哈哈...
 

今年因為是臨時起意到代官山的,所以沒有帶充分的資料
不然的話還可以去找找魚春,或是大和拜金女片頭女主角在喝咖啡的咖啡店"米開朗基羅"等等...
如果各位對大和拜金女的景點也很有興趣
可以點這裡,到專門蒐集日劇景點情報的網站一探究竟(除了大和拜金女以外也有其他日劇的情報喔!)

2006530,下午從東京車站轉車前往台場
在車站的時候Justin肚子餓了,就買了一個蛋糕準備到電車上吃
等坐上了百合海鷗號,把蛋糕拿出來一看,我才發現那蛋糕竟是鼎鼎大名的"東京BANANA"
出國之前,我才在網路上看過大家推薦東京必買的土產(OMIYAGE)NO.1就是它呀!
只能說Justin真有眼光!
吃著上面鋪有脆脆焦糖又很實在的香蕉蛋糕,電車慢慢駛向台場一帶
下車後,賈斯汀頭也不回的直奔拍彩虹橋的好所在─DECKSAQUA CITY一帶
我則在後面苦苦追趕
到了那邊,太陽公公已紅了臉,在整個台場海濱公園附近都灑上了溫暖的光芒
這樣的黃昏美景,也謀殺了我們不少記憶卡的空間
突然之間我回過神來,嗯?這個熟悉的地點,就是大和拜金女裡面櫻子和歐介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啊~


所以我請Justin幫我拍了一張模仿櫻子在等歐介的照片
Justin
說旁邊的路人一定不知道我幹嘛擺這種pose拍照吧!

哈哈...說到大和拜金女,我絕對是數一數二的OTAKU(御宅族)~
以後再到東京,一定要再去尋找其他景點。


更多精采東京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