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向詠

自由時報新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5/today-show13.htm?Slots=BShow

銀河網路電台新聞
http://www.iwant-radio.com/showinformation.php?sisn=27881

更正啟事:以上新聞內容將Sophia北海道打工期間誤植為一年,實際上是兩個月。


感謝Jazz Wu提供影片連結

*********************************************************************************************

當媽媽一年了,差不多也可以從"新手媽媽"畢業了...

當了媽媽以後,生活真的跟以前大不同,最大的不同是很多時候要為孩子著想。
其實私底下的我幾乎可以說是個宅女,因為個性的關係,也不太熱衷於社交活動。
但是為了看見Hiro小浩浩的笑臉,自從他出生6個月起,我就會盡量找機會帶他出門認識新朋友。
因為Hiro的個性跟我不一樣,他很愛social,哈!

去年的聖誕節,第一次帶他跟好友Rich的一雙可愛女兒聯誼。
大女兒滿滿和小女兒沙沙,兩個人都超可愛的!





1月下旬,和哥哥的高中同學約在東區新開的agnes b. cafe喝下午茶。
台灣義大利混血的Noemi長得像洋娃娃超可愛,而Hiro卻顯得有些害羞啊~



然後Hiro第一次坐安全座椅遠征新竹,就是為了去認識兩個好哥兒們,煒書和翔翔。
謝謝熱心的Candace開車載我們,謝謝Cindy捐贈的愛心安全座椅,也謝謝兩位小哥哥的爸媽Forrest & Doris盛情款待。





好友小艷帶著她的三個可愛寶貝一起登門拜訪,則是第一次有這麼多小朋友聚集在我們家客廳。
右起哥哥小寶、二哥小宏,左手邊穿粉紅衣服的是可愛的小櫻花。
看著大哥哥們拿著Hiro自己還不太會玩的玩具們玩得起勁得不得了,Hiro都看傻眼了,哈哈...



又一次在大安森林公園,好友Swallow也把他當時剛滿8個月的女兒帶來跟我們Hiro相見歡。
看Hiro笑得靦腆,想必他對韻善妹妹的第一印象還挺不錯的吧,呵呵。



當然家人相處的時光也是非常重要的,前陣子的櫻花季,朋友也開車載著我、陳媽媽和Hiro一起去陽明山賞了櫻。





在Hiro即將滿1歲的前夕,我們也帶他到陽明山的二舅家,和我表弟的女兒庭庭一起跟親戚們初見面。





因為我知道5月開始自己就會因為工作滿檔而少掉許多帶Hiro出門的機會,所以4月底的某個週末,一聽說汪東城在西門町舉辦電視原聲帶的簽唱活動,就立刻帶著Hiro到現場去探班,也見到了好幾位以前在華研唱片的老同事,很開心!
但是簽唱會的人潮卻把Hiro嚇壞了,原本不怕生的他在這天第一次拒絕給別人抱抱...^^"



從金澤旅行回來的時候,我也幫他帶了小禮物,是音符圖案的圍兜兜和一本有聲繪本。



大概是10個多月的某一天,他在客廳摸著摸著就自己站起來了。
為了迎接學步期所買的玩具,也派上了用場。
並且從此以後,他就在家裏暢行無阻了,處處都有他的足跡。(笑)









5月2日,終於,Hiro滿1歲了!

我們提前在5月1日幫他舉辦了抓周儀式和慶生,邀請了幾位非常關心我們母子的至親好友來為他祝福。
專拍婚禮紀錄的攝影師向詠,非常熱心主動提出要幫我們拍攝週歲慶生紀錄,在此特別感謝他。

{六便士婚禮紀錄}



不過這一天的抓周,因為太多人圍觀,Hiro又再次怯場,精心為他準備了抓周道具,結果現場卻大混亂...冏





不過好險慶生的環節還算是成功啦!




photo by 向詠



紅葉的芋泥生日蛋糕和So Tired的蛋糕捲都超好吃的!我沒有買錯!

親愛的Hiro,祝你1歲生日快樂,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媽媽在等著你,親口對我說:「馬麻我愛你」的那一天到來喔~



最後送給大家一張Hiro最經典的嗯嗯臉的照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