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長得好快。
剛出生沒多久,護士跟我說等到滿月就會長得完全不一樣了。
那時候還覺得很難想像。
沒想到時間咻一下過去,他真的從瘦瘦的尖下巴,變成胖胖的嘟嘟臉了。(笑)

前幾天有朋友剛當了爸爸,女兒很孝順趕上了第一個父親節。
女兒出生前他一直很焦慮,出生後我發了簡訊祝賀他,他回覆我的簡訊中說:「小孩子真的好奇妙喔。」

看到這簡訊我笑了笑,好像也看到自己幾個月前不久的樣子。

生命真的是件奇妙的事。
那其中奧妙的心情轉變,沒有經歷過真的無法體會。
旁人也許都只看到新手父母的手忙腳亂、睡眠不足...
但是在看到自己的小baby微笑的那一刻,那心裡的甜、那種被融化的感覺,箇中滋味我想經歷過的人都知道。
是任何美味的食物、任何絢麗的風景都比不上的。

當然人生不只100天,我們還有很長遠的未來要手牽手一起走,
我會繼續用心體會,那些上天想透過Hiro教給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