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文歌詞或日劇裡面常看到一句話說:「もう一人じゃない(再也不是一個人了)」,現在終於非常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的實感。當然不只是因為樓下一大早就在裝潢敲敲打打,吵得Hiro睡不安穩一直黏在我身上的關係(笑)。


回想去年一整年完成的事情,除了到北海道夢幻打工,還有密謀生子(誤)這兩件大事以外,對我來說最珍貴的就是認識了更多更多很棒的朋友。不管是因為朋友的朋 友介紹認識,還是工作的場合認識,或是網友或歌迷朋友。在和大家交往的過程當中,我學習到很多人生重要的功課,也更加明白什麼是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寶 物。


非常感謝所有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也非常感謝Hiro來到我的生命裡。

雖然現在時間常常都被分割得很瑣碎,但是我還是會盡量抽空回覆每一個用心的祝福。


謝謝,我愛你們。

たくさんの誕生日メッセージ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心から感謝しています。


Sophia 2011.7.26

*****************************************************************************************

7月26日當天早上,在Facebook貼了上面這篇文章之後,
家人和我就出發前往晶華酒店慶祝生日。

謝謝Justin大手筆請吃豪華牛排。





謝謝情同親弟弟的Wallace特地來看Hiro。

吃完午餐,又收到好姊妹送來的快遞,So sweet~




晚上的另一輪慶生,當然,要有蛋糕!!! (謝謝好友薇)



還有雞蛋布丁!!!(謝謝小山)



還有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一,Justin送的"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有的"金色晚宴包。



生日禮物二and三,Wallace送的桃紅色普拉達皮夾和好友薇送的喬治傑生2011年款年度項鍊。



真的很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
有那麼棒的家人、那麼棒的朋友,
還送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長大以後,對於過生日這件事原本總是感到有些彆扭,
但是今年以後,我想我會更加期待每個能和Hiro一起度過的生日,
也很期待明年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到來。


Hiro,你就是媽媽最愛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