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匆匆忙忙地搬到這個小窩
說要在部落格介紹
卻因為種種原因遲遲沒行動(其實就是...懶,哈!)



想當初我奔走於IKEA、無印良品、Francfrnac、B&Q之間
並在好友薇的協助兼指引下
完成了DIY油漆、家具組裝還有書櫃改造等等繁複的工作
我們甚至還接力車了一組灰色窗簾
那些情景還歷歷在目
而這個溫馨的小屋,轉眼也陪了我整整一年



在這裡吃飯、睡覺、寫詞、上網、生活的365天
它看過我笑、看過我流淚、看過我...的每一面





也看著我經歷一些新的改變



房間清空的那一刻還是有些不捨



所以離開前
又把我愛的小角落都重拍過一遍



今後又要在新的地方展開新的生活



不過,搬家、整理真的很累人啊~
希望我也能早日有個真正的家、舒服的家
不用再搬來搬去了



再見了!小窩
這一年,感謝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