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口氣買了觀望已久的iPod touch還有一台shuffle
取代陪伴我兩年多的粉紅色mini

mini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不過用久了它開始容易沒電
習慣邊走邊聽音樂的我
若走到一半音樂突然斷掉
就會開始苦惱起來

所以考慮很久決定一次買兩台
touch可以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還可以學日文...
shuffle則是到健身房運動時使用很舒適
這樣的組合怎麼想都很完美~呵

這兩天我的touch裡最常播放的歌曲是12/15起要在HitFM首播的新單曲「回憶的聖誕節」
通常錄完一首歌我們都會反覆地聽,確認沒有任何miss才會送到大家面前

今天又將中島美嘉新專輯「VOICE」匯入
之前發過單曲的不說,目前我最喜歡的是在HitFM中島美嘉日那天就聽過的「FLOWER OF TIME」
還有聽了很有共鳴的「声」
改天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聽後感


p.s.有人想收養我的粉紅色mini嗎?有的話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