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irt:FREE ROCK GIRLS)

對我來說,小煙燻眼粧是最不容易出錯,又能輕易放大雙眼的眼粧畫法。
且單眼皮或內雙女生在眼影色系的挑選上,又以咖啡、古銅金、黑等深色系眼影較為適合。
較鮮豔的顏色,有可能使眼皮看起來更泡,所以使用難度較高,不建議輕易嘗試。
所以即使用來用去,化粧包裡眼影的顏色都差別不大,我還是維持著保守的選擇。
並樂於體會眼影新品在設計上的細微變化。

這次的新朋友是INTEGRATE所推出的秋季新品:

1.黑瞳晶綻眼影 共4色 (BR730早安咖啡、BR750閃耀奶茶、GR760情迷醺綠、RD770珍貴粉鑽)
   我所使用的是BR730早安咖啡
   從眼影打底色、陰影色、眼線色到眼白打亮色一應俱全
   不但能讓眼瞳更深邃立體,還能利用眼白打亮加倍放大雙眼


2.極致纖細眼線液EX 共2色 (BR691柔耀感光澤咖啡色、BK999清潔感光澤黑色)
   我選用的是基本款黑色
   因為內雙的關係,所以我通常都先用眼線筆畫上內眼線
   再使用眼線液疊上眼頭到眼尾的眼線
   我喜歡這支眼線液俐落的線條,可以畫出韓國人般的妝效
   同時筆尖也夠細,下手不容易出錯



3.超完美艷光唇蜜 追加6款新色 (RD781絲綢紅、BR282焦糖甜金、BE283純真裸唇、PK784嫩嫩杏粉、OR285清新蜜橘、RS386綻放玫瑰)
   這次我挑了不太一樣的BR282焦糖甜金
   因為本身唇色較紅,曾有化粧師教我可用類似這樣的顏色蓋掉我過紅的唇色
   金色系感覺有種奢華閃亮感
   且這款唇蜜不黏不膩、又不添加香料仍是我最愛的特色


上圖為搭配瞳孔變色隱形眼鏡後的粧效
下圖則為眼粧單獨粧效



自己覺得搭了隱形眼鏡有替眼粧加分
下次打算再加上假睫毛,變換一下不同髮型與造型
試試看是否會讓雙眼有大死人不償命的效果(笑)


相關連結:
INTEGRATE
INTEGRATE日本官網
INTEGRATE絕色魅癮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