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稍微轉涼
轉眼間,秋天即將到來
休息了一兩個月的時間
此刻的蘇菲亞還在傷腦筋
思考著今晚在西門河岸該以什麼樣的面貌與你們見面

隨著季節的轉變
我愛用的開架彩妝品牌INTEGRATE
也推出幾款新作
於是我決定今晚要讓這些秋季新色
飛上我的眼、我的臉龐...
希望能散發出一點點秋天的氣息

圖片裡是我剛入手的新寵
包括黑瞳晶綻眼影、超完美艷光唇蜜、極致纖細眼線液和紅顏亮彩腮紅
昨晚有小試一下妝效
今天會花時間仔細地化個稍濃的舞台妝
敬請各位期待囉~


(T-shirt:FREE ROCK GIRLS)

相關連結:
INTEGRATE
INTEGRATE日本官網
INTEGRATE絕色魅癮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