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一個不愛化妝的女生
不過自從19歲那年當了歌手以後
開始慢慢了解化妝是怎麼一回事
在化妝這條路上,阿杜哥算是我的啟蒙老師吧!
我們還是GoGo&MeMe的時候,公司請他教我們化妝
那時他已經算是台灣很頂尖的化妝師了,沒想到後來他服務的對象更是一個比一個大牌呢!
梁靜茹、SHE、周杰倫...都是他的經典作品喔!

隨著唱片業的不景氣
需要我們自己動手搞定化妝的場合就越來越多
我的技術也因此而進步不少
從剛開始的笨手笨腳
到現在已經可以化一個美美又完整的妝容了

對我來說
化妝最重要的除了眼睛之外就是嘴唇了
因為我有遺傳到爸爸家很好看的唇形
和很紅潤的唇色(雖然常被說是火氣大=_=)

加上我不太喜歡有些口紅的味道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上口紅的
只要有護唇膏和唇蜜
我的嘴唇就可以美美見人了~

我現在所擁有的唇蜜
多半都是去東京血拼回來的
我喜歡買藥妝店的開架
比較自由、有樂趣!

上面這幾支都是我的戰利品
第一支Baby Pink是很受女生歡迎的品牌,可是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唇蜜會突破蓋子的重圍流到外面來,會把化妝包毀掉,所以我現在很少用了
第二支和第三支是Palty,這個牌子的唇蜜非常香,女生可以在跟喜歡的男生見面的時候擦
包準你擁有莫名的自信
第四支是FT資生堂出的water in lip,因為他無色素無香料成份天然,所以也是我最愛用的
最近我在用的是粉橘色系,而上圖這支是藍色的,裡面充滿七彩的亮片
擦上去會讓嘴唇有3D立體的效果喔!
不過這支現在似乎已經絕版了,真是可惜...

這支雙頭的唇蜜是Vivi何嘉文之前送我試用的,是她的自創品牌Love Vivi
雙頭就是它最大的特色囉!有深淺兩色,想扮清純或豔麗一支就夠了!
而且據Vivi說,深色那端的唇蜜還可以拿來點在兩頰推開當腮紅使用喔!超神奇的!

而身為中島美嘉迷,怎麼能不擁有一支KATE的唇蜜呢?
當初買這支是想試試像美嘉的NANA扮相那種紅唇
不過至今只在家裡試用過一次,還沒敢擦出門
雖然效果是十分地...嬌豔欲滴!

而接下來這支是我最近入手的新貨
是資生堂出的新開架INTEGRATE,目前台灣還未上市喔!
只有在PChome和奇摩拍賣找得到它而已
因緣際會之下本人有幸試用這個新產品
對我來說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因為唇蜜是我的生命啊~~~
而且這支唇蜜在日本是安潔莉娜裘莉代言的呢!

她的唇想必是許多女性夢寐以求的
由她當唇蜜的代言人也未免太有說服力了吧!
而這支唇蜜究竟好用不好用,又有什麼與其他唇蜜不同神奇的地方呢?
就待我試用後再向各位娓娓道來吧~

INTEGRATE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