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前一天才剛從義大利飛回台灣
身體還帶著時差和些許舟車勞頓的疲累
不過這是出國前就答應的邀約
所以這天無論如何都得早起赴約

看 照片裡的我穿著禮服
其實不是什麼新娘禮服
而是伴娘服
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要拿著燭臺做前導
穿著這禮服走一段路將新郎、新娘引領出場
因為裙襬很長,走起來還真是不太習慣

聽說這套禮服是店裡唯一一件像我這麼高的伴娘可以穿的
因此是完全沒得選擇
還好樣子倒是還蠻適合我的
只是上半身那件馬甲實在很難穿
要穿得很緊才能避免走光
不過穿得很緊又沒辦法讓我在之後的筵席中大快朵頤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覺得馬甲都快炸開了,哈哈...
只好趕快趁空檔跑去把禮服換掉
然後穿便服回來繼續好好地把菜吃完

這家人的人面很廣
席開35桌還不夠
客人多到不夠坐
最後開到41桌
我們的這些伴郎伴娘和一些晚到的客人才得以全數坐下
結果我坐的那一桌沒坐滿
魚翅多出好幾盤
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兩盤魚翅
真是幸福
不過吃完魚翅之後其他的菜也就吃不太下了
但是愛魚翅的我還是覺得好幸福 *^_^*

在婚宴上看著新娘新郎的互動
還有筵席中播放的成長照片和婚紗照
讓我心中產生莫名的感動
這讓我感動的原因─是真愛
兩個人因為真愛而結合
這感覺真是棒
連在場的賓客都被他們幸福的氣息所感染了
難怪中國人那麼熱愛舉辦喜宴

有一天我也會有我自己的婚禮
我想只要有心愛的人在身邊
婚禮是什麼形式都不重要了
但是剛從義大利回來的我
只有一個堅持
那就是一定要去威尼斯度蜜月
到時候不用再參加旅行團了
機票飯店訂一訂就可以出發了
因為在像威尼斯那樣美的地方
即使只是散散步或找個地方坐下看風景發呆
都很令人滿足
難怪很多人都說
威尼斯是每個人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最後 祝大家幸福

p.s.這套禮服是來自婚紗名店─SOPHIA蘇菲雅 呵呵...真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