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True Color?
 
Sophia, your true color is Black! 


Your color is black. The color of night. Serene and mysterious, black conjures up images of elegant evening gowns, dashing tuxedos, and gleaming limousines. Traditionally a symbol of success, black also represents power and an uncompromising demand for perfection. Not surprisingly, you tend to set challenging goals for yourself and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achieve them — your strength of character is second to none. This unfaltering determination, along with your natural elegance, impresses people. But keep in mind that your personality might be intimidating to some. Try to temper your demanding side with a little softness — trust us, it won't kill you. Overall, though, black is the color of professionalism and achievement, which means it's clearly the color for you. 

您的顏色是黑的。 夜的顏色。 平靜和神奇, 黑色令人想起典雅的晚禮服的形象, 英挺的燕尾服, 以及閃亮的大型高級轎車。 傳統成功的標誌, 黑色並且代表力量和對完美的不妥協的需求。毫不意外地, 您傾向於為你自己制定富挑戰性目標並不顧一切去達到他們- 你性格的強韌可說是首屈一指。 這堅定的決心, 與您的自然高雅令人印象深刻。 但記住, 您的個性也許會令某些人心生畏懼。設法收斂您要求高的一面多一點溫柔- 信任我們, 它不會害死您。 總之, 雖然, 黑色是代表專業氣質和成就的顏色, 意味著很顯然地這是你的顏色。

--------------------------------------------------------------------------------

這是新加坡的同事寄給我玩的心理測驗。
雖然全是英文看得我有點頭昏眼花,但是還是把測驗做完了。
為了讓大家都看得懂解答,我用翻譯網站翻,然後再稍微修改了一些不通順的地方,才得到上面的中文解答。
我覺得還蠻準的耶,感覺不是呼嚨人的心理測驗。
尤其是說我個性令人生畏那一句,真妙!
因為我常常讓不認識的人感到"敬畏",有些人還會蠻怕我的感覺。
工作的場合或是不常見面的人最常有這種情形發生。
我都不知道我有什麼好怕的?但是有時候知道人家怕我反而還會有點開心,應該說,覺得很妙!
因為我根本就是個好人啊~只是不太擅長跟陌生人侃侃而談。
以至於大家都比較常跟哥哥聊天,因為哥哥外表看起來很親切。
實際上卻是哥哥心機比較深喔~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高興我的True color是黑色的耶!因為我越來越喜歡黑色了~
還有,像高雅(羞)、堅定和性格強韌這些都真的很符合我的本性。
而且真的要求太高了,主要是對於工作,所以自己也很辛苦啊~
可能真的應該放鬆一點?!
自己堅持走的這條路,走起來真的很不容易,希望我能繼續撐下去囉!
相信明天是晴天!(←有打歌嫌疑)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測測看What's your true colo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