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在東京的台場海濱公園,和當時遇見的一個重要的人,一起望著彩虹橋的方向,看見了人生中一次最美的日落...
回到台北以後,Justin說:「我們寫一首歌叫『一億元的日落』吧,妳來填詞!」

就這樣,
我以Justin身上所發生的真實故事為靈感,發展出一段遠距離戀愛的淒美歌詞。

這首歌大約一年多前就寫好了,陸陸續續也有將Demo放給我們身邊的一些朋友聽。
有位曾當過電台DJ的朋友很喜歡這歌詞,他說我用的字好狠也好準,大概是打中了他的心。
特別是「不期待別的夜空多少星光閃爍 因為從此以後只想在你的心永久居留」這兩句。

聽到有人這麼說,寫了這首歌詞的我當然是開心的,尤其副歌的歌詞是完全沒有修改過、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句子。

也許你也曾經經歷過遠距離的戀愛,你清楚明白那種內心的煎熬...
也許你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你知道自己已經把心交給了他,並且覺得再也沒有其他人能給你相同的感受...
那麼我想,你一定會喜歡這一首歌。

一億元的日落。



p.s.上述所說的台場日落的照片有放進歌曲MV中喔!仔細找找看吧~




JS【聽見】專輯,博客來持續熱賣追加第三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9890

TAKE A CHANCE 傳思演唱會,請來Legacy和我們一起HIGH!
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D=2012/06&ln=tw&BID=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