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與演員之間有無所謂的Perfect Match?
MISIA與松嶋菜々子的合作一再寫下傳奇證明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從MaxFactor廣告曲「It's Just Love」
台灣人第一次見識到MISIA的天聲歌喉

日劇大和拜金女(やまとなでしこ)主題曲「Everything」
讓我從此愛上JPOP,也讓很多人跟我一樣愛上了MISIA

最近才在電視上曝光過的雪肌精廣告曲「そばにいて」
如同反射自白雪的光芒般,再次照亮、溫暖了你我的心...




本以為無法來得及在東京買到MISIA這張名為「ANY LOVE」的單曲
沒想到在離開東京前,因為錄製FM愛知的電台訪問時提到MISIA是我喜歡的日本女歌手之一
結果該節目的製作人(下圖拿手機者)在工作結束後,竟拿了當時尚未發行的這張單曲
到我們聚餐的餐廳送給我
真的非常感謝他!!!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p.s.MISIA 7/25有旋風訪台記者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