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前往預購頁面

Bianco(義大利文:白色)代表純潔、歸零、返璞歸真
2007年2月,JS的EP三部曲即將以Bianco寫下終章
半年多過去了,我們無法忘記剛展開獨立製作時的惶恐
卻也感動於這一路經歷的點點滴滴
是你們陪著JS見證那些日子
那些痛並快樂著,憑著一股傻勁去闖的任性
我們都因為這一切,成長了...

博客來獨家預購JS親筆簽名版本
首批限量再附贈話題單曲「SCREAM!」 MV VCD

收錄曲:
1.我知道你愛我
2.飛向札幌的班機
3.愛情消失的夏天
4.我知道你愛我(Instrumental)

JS EP三部曲最終章 「Bianco~我知道你愛我」
預計2007年2月底正式發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